桓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應用服務類   編輯

OAKlouds行動入口網

 

產品介紹

據跨屏網路使用行為研究有高達75%台灣網友已是多螢裝置使用者,而且智慧型手機上網率達77.5%,在各裝置所使用的網路服務來看,「即時通訊」位居智慧型手機的第一名。因此,在工作上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的情形顯著增加,面對行動辦公、業務快速成長和瞬息萬變的商業趨勢,企業需要功能豐富且配置靈活的訊息平台,作為員工協同生產力與內外溝通的中心。

桓基科技推出「OAKlouds行動入口網」,打造一個專屬企業內部溝通與行動辦公環境,以行動APP應用程式與跨瀏覽器平台功能,提供多螢+跨屏+相同的使用者體驗,實現一雲多螢之雲端應用。

讓員工透過行動裝置遠端連結,還能達到如同在辦公室內使用公司網路和電腦的相同生產力,隨時隨地存取企業資訊系統,馬上開始工作,有效加速企業辦公行政效率。

「OAKlouds行動入口網」提供行動APP應用程式與多裝置多連結的跨瀏覽器平台功能,將企業日常辦公之電子郵件、行事曆、文件檔案、通訊錄、會議管理等資訊整合到一個入口平台管理,並結合即時通訊社群溝通功能,以人性出發的操作模式,打造「美、快、簡、穩、好」的工作平台,提供一處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的辦公環境。桓基針對指標客戶進行產品滿意度調查,整體滿意度超過94%。顯示本產品以人性角度所開發的工作平台,確實達成「美、快、簡、穩、好」的指標。

 

桓基科技專注20餘年資訊安全領域之技術研發,建置私有雲、安全、穩定、高擴充及延展性的平台架構,以單一簽入機制透過帳號管理,將各自獨立的辦公應用系統整合至單一入口網,實踐高效作業協同能力。以企業最常使用的即時溝通功能為核心,提供專屬企業內部溝通與行動辦公入口平台。搭載Server Push技術,連線時使用SSL/TLS機制進行認證與加密,除了提供訊息傳遞時的安全保護,也能大幅降低電量及網路流量,維持行動裝置的續航力。因此,OAKlouds行動入口網」就是您的隨身小秘書,可減少30%往返溝通時間,重要事項不漏接,達到企業智慧溝通、員工聰明工作!

 

OAKlouds行動入口網功能說明:

  • 單一簽入 SSO

提供使用者單一簽入,整合現有的網頁應用系統認證機制至統一化的簽入介面。依據使用者角色給予授權機制,以符合使用者Single Sign-On 的需求及不同使用者對不同平臺及應用系統有不同的使用授權。

  • 個人化整合首頁

使用者可以直覺拖拉方式,自訂個人習慣的功能模組排列方式,以便快速檢閱重要訊息通知。

  • 線上報名
  1. 新增報名:權限使用者可以設定報名資訊,設定開放報名期間、夾檔上傳、連結資訊。
  2. 申請報名:直覺式填寫報名資料,並可對已報名活動做取消。
  3. 活動報名列表:快速搜尋活動報名資訊、活動清單列表檢視。
  • 公布欄
  1. 公告類別設定:可自訂公告分類,並可設定該分類管理員與可張貼公告者。
  2. 主管審核機制:可設定成員張貼的公告,需經由上一層主管同意。
  3. 郵件自動傳送:可決定是否自動發送email提醒公司成員。
  4. 公告定期下架:下架時間一到,公告將自動變為過期公告。
  5. 成員閱讀紀錄:公司公告針對每個成員偵測是否已閱讀過該公告,讓成員不會漏讀重要公告。
  • 停車場管理
  1. 申請預約:預約申請停車位,透過行事曆檢視車位預約狀況。
  2. 停車位申請審核:系統管理者檢視申請資料並執行審核。
  3. 停車位列表:檢視使用者申請列表清單、個人車位檢視。
  • 討論區

  1. 權限管理機制:可以設定版區的可閱覽對象及編輯權限。
  2. 分類版主管理員:提供置頂、唯讀、刪除/修改等管理功能。
  3. 熱門文章統計:提供目前的回覆文章數及目前被觀看的次數,熱門文章以圖表加強說明。
  • 雲端硬碟
  1. 網路儲存空間:讓使用者透過Web介面儲存並共享檔案和資料夾,方便隨時隨地下載使用,同時避免因本機電腦故障或盜竊而外洩遺失機密及重要資料檔案。
  2. 檔案存取權限:使用者可新增、編輯或刪除檔案目錄,以及設定資料匣的瀏覽對象,如部門、群組或人員,並進一步設定他人讀取或編輯檔案之許可權。
  3. 整合Webmail:透過 Webmail 直接存取使用網路硬碟的檔案,亦可將信件附件直接整合至網路硬碟進行存取,解決透過電子郵件傳送檔案,因體積太大無法發出或收取之困擾。
  • 專案管理
  1. 專案通知:與會人行程衝突智慧檢查,並可設定專案會議地點。
  2. 專案進度監控:設定專案執行細項,隨時掌握專案進度狀態。
  3. 會議紀錄管理:定期更新專案會議紀錄、附加檔案,專案執行不遺忘。
  4. 專案組織:檢視專案成員,掌握人員調度與分派。
  • 文件管理/檔案管理
  1. 新增檔案:可新增資料夾、圖檔、文件檔案、連結,紀錄修改時間版本控制。
  2. 檔案檢視:依照搜尋條件、排序方式、檢視模式,查看文件檔案。
  3. 分層授權管理:管理者可分層授權使用者可檢視、使用檔案之權限,機密不外洩。
  • 會議管理
  1. 會議通知:與會人行程衝突智慧檢查,並可同時預約場地、設備。
  2. 通知回覆與行程登錄:與會人回覆勾選參加後,會自動排入該人員行程表。
  3. 多筆會議記錄:可依照開會次數,登錄上傳會議記錄、附加檔案,並經過會議主席審核後發佈。
  4. 會議報告登錄:與會者可上傳會議報告、附加檔案。
  5. 待辦事項追蹤:整合待辦事項功能,方便追蹤工作回報狀況。
  • 即時通訊
  1. 即時傳送圖文訊息:除了對上線同仁發送即時訊息外,亦能對不在線上(離線)同仁發送訊息,待離線同仁再度上線後,即可收到訊息,達到通知的效果。
  2. 協同即時通訊:可同時多人傳訊息,並檢視同仁是否已讀掌握傳遞時效性。
  • WebMail 電子郵件
  1. Outlook-like 操作介面:搭配右鍵選單及直覺拖拉方式,輕鬆上手。
  2. 全域目錄:系統中可供搜尋的目錄,其中包含為組織通訊錄、共用通訊錄及個人通訊錄,讓使用者選擇欲發送的收件清單至「收件」、「副本」或「密件」欄位上。
  3. 常用聯絡人快選:電子郵件的「收件者」、「副本」或 「密件」方塊中鍵入部分電子郵件位址或名稱時,系統會自動列出曾經寄出去的收件者名稱供使用者選擇。
  4. 收件者檢查名稱:在電子郵件的「收件者」、「副本」或 「密件」方塊中鍵入電子郵件位址或名稱時,會幫使用者檢查所鍵入的名稱是否與「全域目錄」中的名稱相符。
  5. 支援刪除信件回復與誤發信件回收,避免不當刪除或傳送。
  6. 大型附檔:提供大型附件轉超連結功能,將檔案上傳後,自動轉成超連結並插入信件內文。可一次發送多個大型附加檔案(總計不超過管理者設定的容量限制)。
  • 行事曆
  1. 新增行程:利用新增行程的表單格式,填寫該項行程的內容,包括:日期、時間、主旨、內容、重要性、邀請與會者、信件通知等資料的填寫。
  2. 共用行事曆:設定部門或專案小組共用行事曆,分享給他人或部門共用管理,並可設定共用物件的許可權。
  3. 訂閱行事曆:可邀請他人,同意查看自己的行事曆,以便他人約定行程。可設定行事曆色彩樣式以示區別。
  • 通訊錄
  1. 全域目錄:整合組織成員、共用通訊錄及個人聯絡,以樹狀階層目錄方式,可清楚查閱及選取欲發送的收件者。
  2. 共用通訊錄:可自訂不同群組的通訊錄,例如業務部、項目團隊、經銷商等,並提供群組許可權設定功能,可限制某些帳號能讀取或修改某個群組的通訊錄名單,以及設定哪些人可以共用哪些通訊錄群組,達到資源分享。
  3. 分享聯絡人:使用者可將自己所建立的聯絡人或通訊群組分享給指定的組織成員,讓組織成員可以共用此筆聯絡人或通訊群組。
  • 流程整合
  1. 權限管理機制:可以設定簽核流程的對象及編輯權限。
  2. 簽核流程:請假職務代理、出差主管簽核等,智慧簽核不卡關。
  3. 自動提醒:系統自動發送郵件、即時通訊(IM)通知,節省人工提醒的麻煩。
  4. 簽核紀錄追蹤:彙整簽核紀錄,方便追蹤簽核進度狀況。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臺灣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已經超過7成,其中上班族有1/3的時間,都在用即時通訊,而且高達6成是公務聯絡,加上超過5成企業鼓勵員工利用行動辦公來提高工作彈性與效率,還可因此減少一半以上作業時間,可謂事半功倍。

但是即時通訊平台在全球網路用戶中有55%每天都使用,臺灣更是超越全球平均為69%,加上臺灣使用LINE的比率高達76%,連公務人員也愛用,往來訊息與資料都被存在國外廠商伺服主機,恐有國安層級的外洩風險疑慮。所以應該要有一個架構於私有雲的企業即時通系統,「OAKlouds行動入口網」於焉誕生。

現今工作上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的情形顯著增加,讓員工透過行動裝置遠端連結,還要有如同在辦公室內使用公司網路和電腦的相同生產力,隨時存取企業內部資訊系統,非屬易事,光從行動裝置登入,就需要先安裝個別的工作模組,包括公司通訊錄、行事曆、電子郵件等,不僅麻煩且耗時,更佔用個人手機永不夠用的儲存空間。

桓基科技推出OAKlouds行動入口網」獨家提供行動入口網並支援各式辦公常用模組介接,可結合即時通訊、企業社群、工作管理、行事曆、雲端儲存、通訊錄等功能,可減少30%往來溝通時間,增加工作效率。OAKlouds行動入口網」就是隨身專屬小秘書,有效溝通、聰明工作!

2017年桓基科技當選經濟部第4屆潛力中堅企業。
2016年OAKlouds iCa企業即時通榮獲第13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之全國首獎。
2015年OAKlouds CCm@il與Mailsherlock產品通過IPv6 Ready 金質認證與VMware Ready認證。
2014年OAKlouds榮獲2014雲端創新獎佳作。
2014年桓基科技入圍經濟部第2屆中堅企業。
2013年OAKlouds Box企業雲端硬碟榮獲102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
2012年OAKlouds CCm@il企業群組郵件伺服系統榮獲2012台灣精品獎。
桓基科技取得CMMI ML3國際認證。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