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系統整合、工具軟體、應用設備類   編輯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以及網路時代的來臨,人們愈來愈追求快捷簡便的生活型態。在各種科幻、星際大片的交互輝映之下,螢幕前的您是否也想體驗充滿未來感的智能機器人服務呢?碩網資訊最新研發-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客戶建立各種自主智能服務平台,達到快速解決問題,7x24小時不間斷服務的完美體驗。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透過自然語言處理、語意分析、機器學習等人工智慧技術為核心,以擬人化方式提供智能應答服務,進行直覺的人機互動,可以有效減少人工服務的成本與負擔,進一步促進人力優化;即問即答的服務模式,迅速解決訪客的疑問,改善客戶服務體驗,提升服務品質與企業形象;此外,除了服務來訪客戶外,更能結合智能精準行銷,利用大數據分析與搜尋技術,媒合可能的產品或方案,刺激潛在之業務需求或商機。

  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完全由碩網資訊獨立開發,透過系統演算法的計算,能有效降低智能服務前期資料建置的困難,就後續的維運與資料的維護,亦使用親民的圖形化界面來進行,進一步減少維運的門檻與時間;更能透過串接各個資料來源,提供多方的資訊整合,在同一平台上呈現完整且全面的智能應答服務。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碩網資訊的知識管理系統在過去十幾年的時間內已導入超過500家企業,對於大部分的碩網客戶,知識管理系統除了協助企業內部的知識彙整與管理,還常常將知識管理系統建置成為企業客服部門的問答來源。為了幫助更多企業的客服部門可以更有效的使用知識管理系統中的資料,碩網資訊推出一款使用在企業客服上的應用軟體-SmartRobot智能客服系統來協助企業客服問題的解決。SmartRobot推出後在業界廣受好評,其原因是此產品是將企業常見問題輸入進機器人的知識大腦,並由機器人來回復大多數客戶的基本問答,達到促進客服人員可以專精在專業領域以提升深層服務內如,有效提升客戶服務滿意程度。

 

  然而,很多時候企業無法預測和控制其客戶所詢問的問題種類或範圍,因此許多的使用企業希望其客服部門的SmartRobot不將只有提供企業的專業性知識回答,還可以回答更多相關性的問題來增加企業與客戶互動程度。如何增加SmartRobot的應用服務種類和資訊提供範圍將成為碩網資訊提升其企業應用產品價值的首要課題。

 

  適逢政府Open Data應用推廣時期,碩網資訊與公業局合作開發的「HOYA好屋 No.1不動產輿情匯流平台」獲得熱烈的響應與支持,這些正面的迴響讓碩網資訊了解到政府公開資料對民眾的幫助,像是生活機能的提升與民眾對資訊的需求。因此,碩網資訊相信結合公司產品與政府Open Data的應用構想除了可以在短期間內提升公司的產品價值和應用廣度外,也可以在長期的發展上,以提高政府開放性資料的運用為目的來衍生出更多元的服務類型。為了提升SmartRobot的應用服務種類與資訊提供廣度,碩網資訊將政府所提供出來的Open Data整理再運用,建立成相對應的知識模組提供給企業選用,以提高企業機器人的服務廣度與深度。

 

  碩網資訊針對企業界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種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以達到整合企業內部的專業資料與政府公開資料為目標來幫助企業建立一個客戶服務無間斷,一天24小時全年365天在線服務的品牌好形象。試想今天某企業有一個全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智能助理在線待命來幫助有需求的使用者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情景? 當使用者在下班之後想要查詢企業產品資訊,只要向智能機器人來詢問問題,智能機器人可以馬上回覆所問的問題,而不用等到隔天尋找真人客服或另外在上班時間排休來配合企業提供服務的時段。碩網資訊相信此服務可以促使企業提升服務效能,並開創出一個新的機器人服務世代。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榮獲第23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碩網資訊榮獲hicloud雲端創作大賽優勝
碩網資訊獲得首屆「海峡两岸移动信息化应用大赛」移動信息化年度最佳用戶體驗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