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科技有限公司   物聯智慧生活類   編輯

HOBOT-268 擦窗機器人

 

產品介紹

HOBOT-268(玻妞)擦玻璃機器人的出現改變了家庭的傳統擦窗方式,引領無數家庭開始了全新的智慧生活。HOBOT-268的精巧設計、技術性能、高品質、便利性與安全性亦獲得iENA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金牌獎的肯定。目前HOBOT-268已行銷至世界二十多國,帶給各地消費者不一樣的科技體驗。

 

HOBOT-268(玻妞)是方型的單面擦玻璃機器人,速度快、可擦拭窗戶角落。它具有一個真空馬達可讓機器穩定地吸附於玻璃表面,並有兩個矽膠高摩擦係數的履帶輪,可讓機器自由行走於垂直的玻璃表面,甚至牆上。其所搭配的無棉絮超細纖維清潔布,可輕易取下更換清洗,有極佳的清潔效果。超細纖維可有效地清除灰塵,且不會殘留棉絮於玻璃表面。

 

HOBOT-268內建的不斷電系統(UPS),斷電時可提供電力以防止因斷電而掉落。另外配有安全繩與安全扣環,擦拭外窗時,可將抗拉強力達150公斤的安全繩綁在屋內的固定物,達到雙重安全防掉落功效。

 

此外,HOBOT特別新增兩種智慧型感測器,使其機器安全防護更為全面。一為雷射感測器可偵測玻璃邊緣,機器人可使用於無框玻璃。另一為壓力感測器,用以感測漏氣狀況。

 

HOBOT-268不僅具有人工智慧會規劃路徑、偵測窗框,自動清潔全窗。使用者亦可用搖控器上的手動模式,自由操控機器。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Model No.

HOBOT-268

Adhesive type

Vacuum, Square

Cleaning pattern

Linear clean

Glass thickness limitation

No limitation

Cleaning speed

2.4 minutes/meter^2

Auto-cleaning mode

3 modes

UPS (Un-interrupt Power System)

20 mins

Safety rope

Strength: 150 Kgf

Dimension

> 40 cm x 40 cm

Allowed surface roughness

<1.5 mm

Machine size

24(L) x 24(W) x 10(H) cm

Weight

1.2 Kg

Power range

100-240V, 50-60Hz

Power consumption

80W

Micro-fiber cleaning cloth

6 pcs

Certification

CE, FCC, RoHS

Available window

Medium & Large scale window

擦玻璃機械人的發明源自某次家庭大掃除,2010年正當趙志謀(George)擦拭窗戶疲累不堪之際,突然靈光一現,而有了開發擦窗戶機器人的想法。George隨即上網搜尋各國相關專利,驚喜地發現並未有相關產品,馬上決定投入研發,好樣科技有限公司因此誕生。

 

George是雷射光碟機技術專家,曾率領團隊開發出台灣第一台可重複讀寫資料的光碟機。憑藉著過去光碟機的研發經驗,George將高科技產業的技術能力帶入家用機械人所屬的「民生科技」領域,成功開發出全世界第一台擦玻璃機器人HOBOT(玻妞),可以在十分鐘內,全自動擦好一面落地觀景窗。並且透過持續不斷的研發,第二代「玻妞」,靠著每分鐘兩萬轉的高功率風扇產生的強大負壓,能牢牢吸附在玻璃窗,並靠著兩個擦拭輪的摩擦力差在玻璃上自在移動。

 

開發之初,George便有遠見的替擦玻璃機器人HOBOT的獨家技術、設計與結構註冊了多國專利,並註冊商標,創造出對手無法超越的領先優勢,同時積極的參與世界各個大商展,且獲得許多獎項的認可,如iENA與CES。短短幾年內,擦玻璃機器人就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市場,並以精巧的設計,贏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在二十多個國家熱賣。

iENA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金牌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