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系統整合、工具軟體、應用設備類   編輯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產品介紹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提供用戶「實用」與「安全」兼備的辦公室雲端溝通交流環境。從Email收發,走向Message及File可各自獨立傳遞;從國內溝通,拓展到全球跨境交流。不僅考量User Experience、持續優化UI操作體驗,MailCloud 也了解企業管理者對於資訊安全管理的強烈重視,提出了訊息流向追蹤、操作 Log 檢視、視覺化統計圖表、歷史版本回復、Anti-Virus、網路攻擊防護及即時監控告警等機制。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以溝通3元素 (即訊息、對象、文件) 為核心,持續衍伸創造出更豐富、更實用的功能,匠心獨具,逐步完美,務求讓辦公溝通更有效率,進而提高用戶本身的營運生產力,有效達成企業永續經營!

更多訊息,歡迎前往 MailCloud 說明網頁

(MailCloud 說明網頁:https://www.mailcloud.com.tw/htm/news/2017menu/)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MailCloud 團隊相信「服務創新」萌芽於客戶需求。

 

 

● 著眼公務溝通,不只Email,團隊交流隨時隨處發生

工作的時候,我們每天免不了要檢查 Email 信箱。坐在辦公室、外出研討會、甚至是客戶拜訪時,只要有空檔,都要確認一下目前是否有新信件或是臨時事務要處理。

用之於溝通,一封「郵件」通常就包含了「溝通對象、訊息內容、及參考文件」等三要素:

  1. 溝通對象:收/寄件人
  2. 訊息內容:郵件內容、郵件標題
  3. 參考文件:附加檔案

為提高工作效率,我們會需要針對不同溝通要素需求,提供更適合的溝通工具,因此衍伸發展出了檔案分享、即時通訊、及雲端編輯等服務.....

 

 

 

 

 

● 預算經濟考量,「用多少付多少」的資服租賃概念興起

早期,企業多半選擇自行建置郵件伺服器,但這代表企業必須多聘僱至少1位人力24小時監控郵件系統、同時維護軟體及硬體,以確保溝通不中斷。而,要達成郵件順暢溝通,還需要注意網路攻擊或威脅的防護,這又是不同領域的IT專業。

 

 

 

● 比預期更安全,雲端服務認明有 ISO + ISO 的雙重保障

對於資料保存議題尚有傳統心態的企業來說,採用雲端郵件服務等於是把重要的郵件資料放在自家門外,擔心有外洩之疑慮。但其實MailCloud具有雙重ISO保障,也就是說 MailCloud 服務本身,就年年通過 ISO 27001 檢測,而所使用的機房也是具備 ISO認證的安全機房,MailCloud對於資料保存的嚴謹機制,可能比一般企業所想像到的還嚴格。

 

 

 

● 溝通化繁為簡,商務溝通媒介益趨多元用戶不必費神自行 Study

商務辦公利用 Email 溝通,有其必要之處,短時間內還不會被其他工具取代。但是隨著溝通需求的演變,的確有衍生性的溝通工具產生。MailCloud有很多商務溝通所需功能,都直接整合在一起,以雲端服務的方式,輕巧快速地提供,使用者可透過單一登入介面 (UI),立即使用他所需要的功能。

 

 

 

●  功能立即更新,「User回饋 -> 快速上線 -> 立即修調」自主開發,加速循環

 

 

 

團隊具備自行開發能力,可即時將 User Feedback 具體化實作,再即時上線,持續提供廣大用戶最新最實用的功能。

相關功能應用情境包含:

 

1. 即時通訊,檔案查找也要即時!

請你找出你的主管上週四下午傳給你的文件檔案,請問你會怎麼做呢?

一個好的即時通訊,可以幫助使用者在溝通前及溝通後都有效率。不僅當下對話即時完成,事後想查找歷史檔案時,也可以快速找到。即時溝通,舊資訊查找也要即時。

 

2. 給個檔案連結,比直接傳送方便

傳檔案,大家通常在意兩件事情:1. 檔案太大怎麼傳、2. 對方是否確實收到。

特別是寄送 Email 的時候,附檔太大對方可能收不下來,這時可以考慮先把檔案上傳到商務專用的儲存空間,然後將檔案的下載連結分享給對方。


這樣不僅可以降低寄信時郵件的大小,還可以追蹤檔案下載次數等相關紀錄,避免檔案寄出去後,石沉大海的困境;如果不小心寄錯,還可以趕快刪除連結,避免資訊外洩。

 

3. 投票結果傳入信箱,開會決議效率大幅提高

很多需要同仁投票決議的事情,例如:會議時間、推派代表、或是各種需要人員表達意見的議題,在過往我們只能人工計數,透過MailCloud服務,我們可以快速將想要徵詢大家意見的問題,編寫好,並發送給相關人士,收件人只需簡單點選,即完成投票,在投票活動結束後,系統還會自動發送圖形化的計票結果。
投票決議快速又有效率!

 

4. 掌握新進人員郵件禮儀、或了解職務代理人近況,可利用「主管信箱」

公司的新進同仁,難免會有無法掌握公司理由規範的時候,我們可以透過主管信箱服務,設定需要時時檢閱的同仁帳號,將其相關郵件皆轉寄一份到主管的信箱,以便管理者即時確認了解。

此外,若職務代理人需要能即時掌握被代理人的工作現況,也可經授權後設定接受到被代理人的相關信件,如此一來,被代理人就不再需要為了同步資訊給職務代理人,而被迫分享密碼給職務代理人了~


  • MailCloud 寫在最後……

商務辦公利用 Email 溝通,有其必要之處,短時間內還不會被其他工具取代。而隨著溝通需求的演變,的確有衍生性的溝通工具產生。MailCloud協助企業用戶或公務機關可用更有效率的方式將相關工具一次建置完成,並整合於同一登入介面,方便使用者操作。多重安全防護機制,如異地登入警示、弱密碼分析、個資外洩防護、及自動轉寄監控等,讓管理者更可安心選用。快速提升商務辦公效率,讓用戶自身的日常業務營運更順暢。選擇安全有保障的 ISO 認證廠商,導入一應俱全的商務溝通雲端服務,可說是提升商務辦公生產力聰明選擇。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