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科技有限公司   物聯智慧生活類   編輯

LEGEE-668 智能擦地機器人

 

產品介紹

掃地機器人的出現給現代家庭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便利,而且隨著科技的發展,掃地機器人已經能各方面滿足人們的需求,成為真正實用的家庭清潔好幫手。但本產品的目的是要研發出可自動清掃吸塵、濕擦地板一次完成的機器人。

 

LEGEE-668是一種自動清潔機器人,具有高速往復式運動的清潔機構,可使清潔布高速往復擦拭地面,且以模擬真人手勢來回擦拭之方式,而真空吸塵裝置可吸除清潔布前方的垃圾,而具有智能判斷之噴水裝置則可噴出均勻霧化水珠使其後方清潔布變濕,因此機器人可透過高速來回濕擦地面來去除污漬。而就採用的底部履帶輪設計,則可讓機器人於行走間不因地溼而打滑或無法前進。

 

另外,本產品之雙專利之一的LEGEE ®,採用五大獨家之技術整合之智能導航,分別為雷射 (Laser)、編碼器(Encoder)、陀螺儀(Gyro)、電子羅盤(E-compass)及定位技術 (Position Estimator)。而另外一項專利之Fastbrush®飛刷四合一高速清潔則提供吸塵、乾擦、噴水及溼拖的功能。機器人會智能導航、規劃清潔路徑,高效能清潔屋內地板。她能為消費者帶來了更便利的智慧新生活。

 

LEGEE-668智慧擦地機器人可透過清潔過後獲得乾爽無任何微細灰粒的地板,來減輕家庭主婦做家事新勞並讓地板隨時保持清潔及光亮。而濕擦機器人與乾掃機器人最大不一樣的地方是:濕擦機器人擦過的地板沒有微細灰粒殘留、並可去除污漬!

 

因LEGEE-668的獨特研發創意、技術性能、高品質、方便性與實用性亦獲得iENA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銀牌獎的肯定。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目前綜觀國內外掃地機器人之設計不乏有邊刷、滾輪刷及吸口設計,故居家型之掃地機器人也著實為消費者帶來了便利性。但功能上仍待改善,其中就滾輪刷設計,因毛髮吸入卡住導致清潔能力下降,且清理時也相當不易。然而乾掃機器人清掃結果,地板還是有一層細灰,無法清除腳印、污漬。

 

因此,我們希望能研發出一台可自動清掃吸塵、智慧噴水、清潔布高速來回擦拭,一次完成的機器人。機器人清潔過後可獲得乾爽無灰塵粉屑的地板,來減輕家庭主婦做家事之辛勞並讓地板隨時保持清潔、舒爽的設計。更跳脫以往僅能掃地、拖地分開二次購買,為消費者帶來雙重便利及節省費用的智慧自動清潔機器人。

iENA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銀牌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