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BitX Ltd.   金融科技類   編輯

SLEKT

 

產品介紹

SLEKT 為全球第一張已量產之多卡合一信用卡,一張卡片最多可儲存 20 張卡片資訊,可儲存如信用卡、提款卡、交通卡(如悠遊卡或一卡通)、或會員卡等不同性質卡片。搭配行動 APP 的使用,可真正達到一卡在手聰明消費的目標。SLEKT跟現行其他支付方式相比之最大優勢為支援iOS及android雙平台、不限手機廠牌、及支援所有現行信用卡讀卡機;意味著SLEKT將有最大的使用族群及最廣的店家覆蓋率。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全球行動支付預計在 2019 年成長規模將超過 1 兆美元(約 30 兆台幣)。全球各國支付系統蓬勃發展,國際級大型支付系統如 Apple Pay 相繼進入台灣市場,交易所產生之交易手續費均由國外廠商賺取,對台灣經濟並非是最理想發展情況;再者,各種新型支付系統均需店家配合將信用卡讀卡機介面升級、對銀行及店家產生額外成本,因此萌生研發新型支付工具以達無痛升級之念頭,希望由台灣研發的技術,結合各界資源,共同發行真正對台灣金融行業及消費者雙方互利之支付系統,SLEKT 因此誕生。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