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D16750 行動電源

 

產品介紹

D16750行動電源以鋁合金外殼加上鑽切鑲字,打造剽悍、酷炫外觀,擁有16750mAh超大電量,並具備IP67防水防塵功能,專為登山、露營等外出旅遊愛好者而生。支援同充同放、最高達3.4A的雙USB埠輸出,讓兩台行動裝置同時快速充電,提升充電效率。另外還具備LED手電筒照明,不斷電的數位生活,讓周圍的每個人都投以欣羨的眼神!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電池容量: 16750mAh (可充式鋰離子電池)
顏色: 銀
尺寸 (L x W x H): 143 x 84 x 28mm / 5.6 x 3.3 x 1.1"
重量: 370g / 13.05oz
輸入: DC 5V/2.4A
輸出1: DC 5V/1.0A max 
輸出2: DC 5V/2.4A max 
配件: Micro USB傳輸線, 使用手冊
保固:1年
備註: ADATA 行動電源為內置可充式鋰離子電池產品,額定容量數值會因環境溫度、測試條件及方法略有差異,ADATA所標註額定容量數值皆是由第三方公正單位測試認定。(因電池特性,電池可用電量會隨著使用次數增加而逐步減少)

1、運用鋁合金輔以鑽切文字作外觀,並用橡膠材質作生活防撞設計

2、IP67等級的防水防塵設計,打造耐用的戶外小旅行專用的行動電源

3、近20000mAh的電量,並且擁有高達3.4A的雙USB埠總輸出量,可同時讓兩個行動裝置充電,還支援同時充電跟放電,提升充電效率

行動電源幾乎已成了人手一台、甚或兩台以上的消耗品,而且最近還吹起一股共享風潮,連行動充電都能共享。但針對這樣的市場近況,我們還是看見了能有一台耐用、耐看、長時間充電的消費市場,尤其是小長假的出國旅行者、短天期的登山/露營者、懶得天天充電的長時間使用3C者,集目標市場之大成,讓我們打造出D16750這件造型前衛的獨特行動電源,讓使用者拿出來讓旁人欣羨!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