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事業處   系統整合、工具軟體、應用設備類   編輯

VSkyCube 超融合系統

 

產品介紹

VSkyCube 是專為中小企業最佳化的超融合系統(Hyperconverged Systems),也是符合大型資料中心高度擴充需求的理想方案。

公司的 IT 基礎架構如要跟上組織的業務成長需求,必須支援能快速應變的部署流程。喬鼎資訊的 VSkyCube 讓您發揮 IT 基 礎架構超融合的全方位潛能,支援快速部署並根據工作負載彈性調整。

VSkyCube 將集合運算、儲存、網路軟體的虛擬化平台,整合在一個或多個 x86 通用伺服器機箱裡,單一機箱即是一個 IT 機房,開機即可快速部署;當運算效能或儲存資源不足時,只要再添購機箱組成叢集(Cluster),即可橫向擴展 (Scale-out)效能與儲存空間,並提供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搭配單一介面管理軟體,VSkyView,讓您有效率地 管理、部署、調配叢集內的所有運算、儲存與網路資源。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面對日趨複雜的商業環境及快速更迭的技術,企業傳統IT 架構,面臨無法整合IT 資源,讓IT部門無法快速因應新業務需求部署新IT 技術,而且佈署中會影響已在環境中運作的其他資源或現有技術。同時,也面臨不少部署整合上的問題,如:沒有單一技術支援窗口、不佳的部署效率、管理效率低、IT 資源利用率低,與無法達到按成長付費(pay-as-you-grow)的IT 建構模式。種種傳統IT架構的不足,使得喬鼎VSky超融合系統成為現今新IT架構創新的源起。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