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宜睿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行動應用服務類   編輯

「Ticket Xpress即享券」行動版

 

產品介紹

行動支付時代最熱門的企業活動贈禮、員工福利、點數兌換品項

 

「Ticket Xpress即享券」將紙本禮券電子化,具有環保、即時、低成本、高效益等優點,為Edenred宜睿智慧電子票券旗艦產品。

「Ticket Xpress 即享券」行動版(Smart Voucher)是Edenred宜睿智慧為行動上網高度普及的台灣市場所開發的最新電子票券型式。當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收到「Ticket Xpress 即享券」的簡訊後,無需下載任何軟體,只要直接開啟簡訊內的網址即可領取帶有完整條碼的行動版「Ticket Xpress即享券」,到指定店點掃碼折抵消費金額或兌換商品。同時使用者也可即時獲知「Ticket Xpress即享券」的使用狀態與完整的使用說明,並可一鍵加入Apple Wallet,為使用者帶來最好的體驗。

透過整合各大知名零售、餐飲連鎖品牌,以及眾多企業平台與行動APP銷售通路,目前Ticket Xpress數位網路已連接四大超商、家樂福、SOGO、屈臣氏、王品集團、威秀影城、摩斯漢堡、肯德基、必勝客等65個知名品牌、19,007個兌換點,61家線上平台通路,與350家企業客戶,完整連結企業客戶、品牌商家、與消費者。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Edenred宜睿智慧集團致力於提供企業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並且看好台灣的數位化市場,2010年起即以「Ticket Xpress即享券」品牌,於台灣投資佈建行動電子票券數位網路。

 

當時企業活動贈禮、員工福利、點數平台兌換品項大多是實體贈品和紙本禮券,Edenred宜睿智慧觀察到行銷人員和福委會須花多餘時間和成本處理紙本禮券採購、入庫、包裝、寄送…,因此推出「Ticket Xpress即享券」電子票券解決行銷人員和福委會的痛點。

 

「Ticket Xpress即享券」電子票券具有即時收送、減少郵寄/印製成本、可追蹤性等優勢,可替代原有的紙本禮券,透過APP、簡訊或Email的方式,將電子序號發送到終端消費者手中,省去實體印刷、保管寄送及人工處理等資源的耗損,並且更提升或追蹤兌換效率。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