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   智慧學習領域類   編輯

TMX 智能講堂平台

 

產品介紹

TMX智能講堂平台是由TutorABC技術團隊研發,其靈感來自於美國哈佛商學院線上虛擬課程HBX Live,這是一個未來大學課程的新創學習方式。TMX智能講堂平台提供更上層樓、更多平台化的服務模式,實體與虛擬課程可同步進行,並增加旁聽功能,提供向隅學員也有機會參與課程。

 

超優質硬體視聽設備,線上學習大躍進

超優質的硬體視聽設備,提供清晰視頻與多組麥克風同步收音,教室現場容納人數最多可達60人、線上虛擬座席36人及旁聽身份達近1000人。透過數位螢幕與線上視訊直播功能,讓顧問可以看到每位學員的上課狀況,學生可透過發言或訊息傳送功能提出問題與反饋,顧問可依現場狀況提供協助並回應學員問題。

 

投票功能,即時表達即時統計

上課過程中,可預先或臨時設定問卷及表決項目,讓學員投票表達想法與意見,投票統計採即時統計,學員對問卷或表決項目一旦選擇或作答後,系統立刻統計,學員隨時看到投票結果,顧問也可籍此方式了解學員想法及理解程度並調整授課內容。

 

跨載具應用,學習更方便

TMX智能講堂平台提供學員以平板、筆電、桌機等不同載具裝置使用課程服務。省去舟車勞頓的辛勞,與現場顧問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互動切磋知識,學習討論不受區域空間限制,由顧問引導梳理課程節奏,不論使用何種載具裝置上課,與教室學員的互動、向他人提問以及在線參與等感覺,皆可強烈感受。

 

場控機制,課程步調更緊湊紮實

搭配場控設備,導播人員隨著顧問課程進度,加入專業的場景運鏡與畫面切換,課程中對於教材的播放、段落重點的註記、學員發問的順序、顧問精闢講解演說等過程,都可透過場控團隊的攝影運鏡、畫面切換、穿插背景音樂與收音播放等精心設計安排,一一呈現課堂,與顧問的搭唱默契,對授課進程的掌控力與氛圍的營造力,極具畫龍點睛效果,讓每一堂都是精彩無比,絕無冷場的電視直播互動秀。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線上語言教學領頭羊,提升產業高度

成立於2004年的iTutorGroup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的雲端計算整合服務,提供多元化課程體系、隨選隨上的靈活排課、專業認證的全球師資,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並透過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員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客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

過去學員與顧問透過TutorMeet、TutorABC為學員量身打造的一個學習互動平台,遠端進行影音視頻互動教學,現在更透過 VR裝置 (搭配Google Cardboard, Google Daydream 或者 Samsung Gear VR)與3D場景物件的搭配結合,技術的提升讓學員隨時隨地就可以上一堂身歷其境的真人互動Live虛擬實境英語課。

 

這不僅是結合科技和英語教育所推出的獨家學習服務,在線上教育的發展更具有劃時代的創新意義,透過VR裝置與3D場景物件結合將教室與教材轉變成讓人身歷其境富饒趣味的互動場景,重新定義人類未來的學習面貌。

iTutorGroup集團屢獲世界級投資者關注,2015年10月完成近2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者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中俄基金(RCIF, Russia-China Investment Fund)、澳大利亞及美國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銀翎資本(Silverlink Capital LP)和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Temasek) 曾參與B輪投資,C輪也跟投,總估值已超過10億美元,投資金額創全球線上教育行業新高。B輪融資則在2014年完成,獲阿里巴巴集團、淡馬錫和啟明創投1億美元的融資,並引入SBI集團(前身軟銀投資集團)作為策略投資者,在全球市場持續加速擴張。

TutorABC自創立以來的發展歷程,從實體教學( Classroom ) →線上Live教學 (Laptop/PC) →行動Live教學 (Smartphone/Pad) →智慧電視Live教學 ( STB + Smart TV ) →實境Live教學 ( GoogleGlass )→VR虛擬實境Live教學→ AI人工智慧教學,不斷革新,帶動全球線上教育風潮,將語言教學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帶動整體產業更新與成長。

 

TutorABC創立以來總計已提供超過一千萬堂線上互動課程,學員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活絡語言學習市場。

領先全球的教育理念受到國內外知名人士認可和青睞,包括擔任品牌代言人、NBA籃球名人堂唯一華人姚明;出任全球品牌大使、享譽國際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和知名音樂人黃舒駿都一致認同推崇。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