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學習領域類   編輯

艾普客IOT ABC教學應用

 

產品介紹

•艾普客IOT ABC教學應用為全球首創情境化編程創客App教材,透過小朋友、機器人與艾普客隊長的對話故事結合STEAM教學內容, 讓你學習英文同時學會創建各式各樣物聯網App! 進階可搭配Arduino創客版,讓您自己動手做,學習打造屬於自己的物聯網應用. 讓您成為全能開發者,既是Coder也是Maker!

•艾普客IOT ABC教學應用結合容易學習的編程積木(Scratch & Blockly)到具延展性並可跨入專業領域並的程式語言(LiveCode)學習,達到程式開發基礎. 自入門到專業建立跨平台的全能開發者,完整系統化課程適用於K-12 STEAM課程教學

•小朋友更可透過Arduino組件,結合各式各樣傳感器與動力原件,親手打造屬於自己專屬的物聯網裝置, 創建各式各樣的智能應用。

•結合雲端,小朋友可以在任何地方操控屬於自己的物聯網裝置, 並得到即時感測器資訊,還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控制中心,蒐集並分析各式各樣的感測器大數據,並在未來能與各式各樣的智能裝置做連結。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艾普客的核心價值就是讓未來小孩都能透過科技發揮他的創意. 我們希望能透過推廣青少年編程創客教育,尤其是物聯網全教育,讓小朋友們學會寫程式與身邊周遭科技做溝通,進而變成小小發明家而不僅僅只是使用而已!

孩子是語言學習的天才,無論是母語還是外語,他們都能比成年人更快地掌握並使用。我們日常的交流用語有很多並不符合語法規則,甚至可以沒有固定的邏輯順序,但是我們的孩子卻能夠快速學習和使用。從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出,如果讓孩子們從小學習100%符合邏輯類似自然語言的程序設計語言,他們一定能學得更快,學得更好。

未來的世界是一個全能開發者的世界,也就是小朋友必須跨領域學習(STEAM)並學習整合硬體軟體雲端才能具備與全世界接軌的競爭力。我們創造了艾普客IOT ABC教學應用,主要是希望小朋友能透過各式各樣軟硬結合的故事化情境,在漸進、啟發、互動、好玩、寓教於樂的模式下學會透過科技發明各式各樣軟硬整合的創新應用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