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學習領域類   編輯

雲端觸控投影機

 

產品介紹

2006年光峰科技首創互動投影機,將影像帶入互動的視界,更於2011年開發數位式無線擴音系統,讓聲音走入互動的聽覺饗宴,這就是光峰科技的『影音雙雄』世代。面臨國際投影機大廠環伺,光峰科技一直致力於創新,唯有創新才能創造光峰的一線生機。

2016年光峰讓產品更貼近使用者的習慣,結合雲端科技開發便利使用者的產品–Cloud Touch Projector 雲端觸控投影機,打造『影音雙雄․漫步雲端』的新世代。

Android手機/平板+投影機的完美結合

Cloud Touch Projector :世界第一台,真正視窗化的Android手指觸控投影機,免PC、免煩惱!在任何時間打開投影機電源,就能漫遊雲端與世界接軌;可接上手機/平板,即可進行互動教學或會議,高效教學、會議、影音享受一機搞定。

Cloud Touch Projector always touch your heart

只要一台,你就可以..

用你最熟悉的手機操作方式,玩你最愛的手機App,用你最方便的手指,讓教學、工作、玩樂一指搞定!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也是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教學與會議中越來越多使用行動裝置,但使用上大家都開始在問,怎麼投影機沒有一個支援Android 系統,或是投影機可以內建Android 系統,把投影機當成手機,所有的教學與會議資料都在雲端,老師來教學或是來開會的人,先將資料放雲端,連筆電和平板都不需要用,這不是很方便嗎?

另外就是互動及觸控技術也是公司的核心技術,為了讓使用者方便使用,我們也將觸控技術整合到Windows, Mac, Android系統共同可使用。

如此,就讓《雲端觸控投影機》的構想正式誕生了。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