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智慧生活類   編輯

電子紙智慧綠能電子式標籤系統

 

產品介紹

本系統以三種模式:

  • 電子紙智慧標籤(無電源式)系統,搭配專屬手持讀寫器
  • 藍芽智慧標籤系統
  • 藍芽雙載NFC智慧標籤系統

超薄的電子標籤,更改標籤內容快速且便利,可應用大至大型連鎖店,透過系統雲端監控標籤內容,小至小市集,可用智慧型手機自行操作運用。產品應用範圍多、可變化性高,更改內隨心所欲、價格內容標示清晰且管理方便。此產品亦響應環保,可助於減少龐大市場上的紙張浪費。

除了讓中央管理的營運總部可以結合ERP系統作即時性的銷售策略應變,節省人力及紙張資源進而達到環保,其中,電子紙智慧標籤更加入了NFC功能,除了可以讓客戶用手機快速更改內容,也讓消費者可以用手機感應認識產品內容以及產品履歷,或者取得參與銷售活動,而電子紙智慧標籤可以回傳銷費者的互動結果,此種雙向互動操作的溝通模式讓營運企劃可以獲得最有效的互動數據。

此外,ERP系統結合Beacon將訊息主動推播至專屬APP,將資訊準確傳達至消費者手中,與消費者做更直接的互動,如促銷,新品,各種銷售活動等,以供由小至大的市場需求。不僅適用於大型商場更可以滲透到小型銷售,甚至是無電源供應的環境。

電子紙智慧標籤(電源式)以CR2032電池最為運作電源,可以搭配手機APP以NFC讀寫功能來更改資訊,藉此亦可以設置於小規模或者電源配置不易的場域。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許多產品的銷售價格常常需要變動,而市面上的電子標籤都是為大賣場設計, 需要電腦、網路、中繼器才能改價顯示,對一般移動市集或傳統市場而言,完全沒有機會採用, 在發現這些需求之後,我們致力於設計開發「電子標籤」以供由小至大的市場需求。

應用方面不僅單單侷限於商品標價,甚至是小型的簡易廣告、海報、人員識別證,皆是電子標籤的應用範圍。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