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譯通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應用服務類   編輯

快譯通口譯機 VT100

 

產品介紹

快譯通口譯機是快譯通針對目前全球化環境下跨語言溝通需求所研發的全新產品。

本產品結合藍牙傳輸技術、翻譯軟體與雲端語言翻譯服務,下載專用翻譯軟體並開通口譯機後無須再拿起手機,只需開啟這台小小的口譯機,就能直接進行雙向語言翻譯,是商務、社交、旅遊、會議等溝通場合不可或缺的幫手。

快譯通口譯機 -- 您的隨身翻譯官!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行動裝置於 2010 年後邁入全新紀元,進入人手一機、資訊大爆炸的時代。但「語言」這個巴別塔一直是全球各地人們最難跨越的高牆,即使英文已成為全球必備的語言,「跨語言溝通」仍舊成為當代資訊交流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比方在台灣,現在有許多家庭都聘請外籍人士來協助操持家務與長輩照護,但語言障礙一直是彼此溝通的最大高牆。

目前在行動裝置APP的市場中已經有許多語言翻譯的軟體,但缺少的是「輕薄短小」、「只需開口說」、「使用直覺簡單」的翻譯裝置,尤其是都不能在背景工作下執行,一定要開機並進入軟體介面下使用,且使用時無法查閱地圖或是瀏覽器。有鑑於此,快譯通投入大量人力與資金,開發出一台真正「輕薄短小」、「使用直覺」且不用手動輸入的口譯機,讓消費者能跨越語言的桎梏,輕鬆遊走世界而溝通無礙。

未來,我們將力求讓這台口譯機能夠脫離網路的限制,可以離線使用,成為真正促進溝通無礙的利器。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