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宏碁健身智慧手錶 Acer Leap Ware

 

產品介紹

你的家庭健身教練

Acer Leap Ware以內斂低調的穿戴設計,3-5天電池續航力*,IPX7抗水等級**,搭配實用健身功能,可追蹤您的健身狀況:包括每日運動量、燃燒卡路里、行走步數、里程數、心率***、紫外線指數、甚至疲勞程度,幫您輕鬆促進健康生活****。

*電池續航力會因電源設定、使用方式及其他原因而異。

**Leap Ware 通過 IPX7 評等,偶發性置入水中可抗水達水平面下1 公尺深度內,並持續 30 分鐘。使用者可在運動、雨中及洗手時穿戴並使用,但為避免損壞,請勿將 Leap Ware 浸泡在水中
***心率感測器之數值僅供個人參考,不適用於診斷、治療等醫療用途。外部因素例如:溫度、動作、濕度等可能會干擾心率感測功能的準確性。如要提升數值的準確度,請確保心率感測器完全緊貼手腕,然後靜止幾秒鐘。
****Leap Ware非屬醫療器材,所量測、估算或顯示的數值,目的僅在於幫助您促進健康的生活型態,不適用於診斷、治療、疾病預防或任何醫療目的。實行任何健身計劃前,請洽詢您的醫師。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有鑑於運動人口逐年提升,提升運動健身風氣,提供消費者同時兼顧運動手環輕便性以及手錶美觀之運動穿戴裝置產品。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