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ZenBook 3 Deluxe

 

產品介紹

ZenBook 3 Deluxe 美 ‧ 力 非凡

輕1.1kg、薄1.29cm的ASUS ZenBook 3 Deluxe,為目前世界上最薄的14吋筆記型電腦,其以航太等級全鋁合金匠心打造的機身,搭配7.46mm超窄邊框設計,尺寸大小與多數13吋筆記型電腦相去不遠,如此美 ‧ 力非凡的行動時尚令人無限驚艷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有人說完美已是最高境界。雖然有道理,不過為了證明完美還能更完美,全新 ZenBook 3 Deluxe 讓令人驚嘆的 ZenBook 3 更加完美。ZenBook 3 Deluxe 搭載精美的 14 吋顯示器,外型典雅精緻,尺寸與許多 13 吋筆記型電腦相去不遠。無與倫比的美感及效能,完美平衡可攜性與及生產力。ZenBook 3 Deluxe 厚度僅 12.9 公釐,重量僅 1.1 公斤,具備一切所需,隨時展現卓越效能,ZenBook 3 Deluxe 邁入全新境界 — 舉世無雙,效能卓越。

2017 iF設計大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