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菲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學習領域類   編輯

MAKAR自造者擴增實境

 

產品介紹

MAKAR是一個擴增實境的編輯平台,可以編輯市面上大部分的擴增實境需求,且支援跨平台操作。適用於各個產業的擴增實境入門、行銷活動、基礎教育,並且不需要任何程式編譯技巧。可以想像市場上販售的AR恐龍書、AR故事書、AR水族箱、AR明信片...等,都可以自由在MAKAR中進行編輯,透過MAKAR瀏覽器可即時雲端更新連線,立即體驗當下創作的AR內容。根據數據統計分析,MAKAR讓開發時間縮短168倍、開發成本減少154倍、平均學習曲線只要30分鐘,預計有效快速擴展AR、VR、MR未來市場應用。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MAKAR編輯器】

  • MAKAR是一個擴增實境編輯平台,您可以自由創建任何內容,不需要任何程式編譯技巧,其創新的編輯操作與核心技術雲識別轉換,輕鬆讓任何業務發布智慧型手機的AR內容。並且可以隨時隨地快速更新。

 

【MAKAR瀏覽器】

  • 透過MAKAR瀏覽器,可以即時體驗當下創作的AR內容,只要下載適用於iOS和Android的免費應用程式,不論是自己創作的AR、朋友創作的AR、企業創作的AR,即時連線的雲端系統讓您快速體驗新科技。

 

【技術整合】

  • 米菲擁有圖像辨識技術團隊及軟件產品設計團隊,垂直整合的技術從圖像辨識為基礎開始創建,包含圖像追蹤、圖像分析、圖像分群等,結合軟件產品設計應用系統概念及人機體驗分析,整合技術進而建構MAKAR擴增實境平台,讓人人都可以自由編輯AR、VR、MR並且不需學習程式編譯。
  1. 圖像辨識技術。
  2. 3D轉換技術。
  3. 雲端轉本地端技術。
  4. 圖像式學習技術
  5. MAKAR已申請兩國新型及發明專利。

 

【產品驗證與實例】

  • MAKAR在106年5月15日正式曝光,提供Beta進行市場測試,現階段我們總共招募了三百位受測者,一百位學生,在我們的數據中很明顯地看到,受測者在學習MAKAR當下,可以快速聯想串接各自的產業,例如:行銷設計計學生結合3D產品應用、時裝設計系結合2D手繪服裝AR、廣告公司結合AR影片、企業客戶結合AR導購連結...等。

  

勞動部創客基地結合創客課程】

  • 手做AR回憶錄結合生活大小事。
  • Photoshop結合AR履歷讓你的履歷更有說服力!

MAKAR為全台灣唯一內容開發工具平台,可以協助各種產業轉型數位科技應用,並解決現今ARVR市場掌控在專案開發公司手中,然而高成本、高技術及長時間的開發導致個人用戶、企業用戶及教育用戶無法友善地進入市場。因此MAKAR提供圖像式的介面,讓AR、VR、MR不再需要程式設計的撰寫,人人都可以自由編輯AR、VR、MR的相關應用,在MAKAR中使用者只需花10-30分鐘就可以完成AR的相關作品,進而加速市場的有效擴散。

MAKAR自造者擴增實境平台,解決高成本、高技術及長時間的開發方式,使用者只要透過圖像式的拖拉,即可快速在10分鐘內建立擴增實境,並且不需學習任何的程式語言。就像幾十年前,網頁設計從客製化開發到模組化製作延伸至今,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製作網頁,不再需要學習繁複的程式語法與設計。現今的ARVR市場需耗費30至60天的開發時間,成本高達幾十萬至上百萬不等,而MAKAR的宗旨就是讓人人都可以自由編輯AR、VR、MR並且不需學習程式編譯,降低進入市場的門檻,並協助台灣AR、VR、MR市場快速普及。

各國市調分析到2020年全世界ARVR產值可高達1620億美金,可以想像在未來的生活周遭都充滿著虛擬資訊的接受方式。更預估在2021年搭載ARVR技術的手機高達7000萬隻,等於每100個人就有一個人擁有這樣的手機。世界大廠不論是Google、Apple、微軟、百度、騰訊…都積極佈署關於AR、VR、MR的相關應用,這也代表全世界對於AR、VR、MR的期待。

 

 

105年
1.經濟部工業局 -4C數位創作獎
2.經濟部工業局 -女性創業菁英獎

106年
1.榮獲台灣政府地方型補助計畫。
2.入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創業A+重點培育團隊
3.全球競賽-「中美青年創客大賽」榮獲海口賽區第一名。
4.全球競賽-「中美青年創客大賽」榮獲總決賽24強-優勝獎
5.全球競賽-「中美青年創客大賽」榮獲總決賽人氣獎第四名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