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傑資科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Piconizer 2 - 口袋相簿

 

產品介紹

iPhone也有幸福肥,“容量不足”警訊一直跳出?

我們日夜與iPhone黏在一起,裡面紀錄了生活中許多小幸福,像是覺得自己美到不行自拍照、姐妹們出遊、家庭小旅行。但隨著時間過去,照片愈來愈多,手機逐漸發福,一直跳出容量不足的惱人訊息,結果最後“照片拍不了、App也載不了”,過胖的iPhone滑著還會頓頓的,怎辦? 

 

 

 

Piconizer 口袋相簿,iPhone 的減肥管家

 

全新第二代口袋相簿,除了幫你清出更多空間,備份&整理技術更UP!UP! 升級了! 

 

#1 出遊護身符,手機容量不足全靠它

 

有了口袋相簿,出國想怎麼拍都沒問題。免網路、免拆手機殼,即插即用,一鍵備份你所有照片。沒有複雜的設定、免動腦、無痛上手,旅行一定要帶上。新一代智慧型備份技術,自動幫你過濾已經備份過相片,不怕遺漏任何一張! 

 

#2 照片小管家,再凌亂都可以搞定

 

口袋相簿除了收錄手機照片,還幫你自動整理照片!不管是哪個紀念日、某年家庭旅遊,手機app會自動按照拍攝年月日整理,不怕找不到照片。另外,照片會完整保存拍攝時間、地點、拍攝型態,原本動態照片,就算存到口袋相簿一樣會動喔

 

 

 

 

#3 懶人打包術,照片搬家超容易

 

 

如果你是整理控,喜歡一切井然有序,那太好了,口袋相簿很適合你!全新第二代口袋相簿,讓你可以把在iPhone整理好的相本直接一次搬家到口袋相簿,不用再重新整理!但,如果想做一本自己喜歡的相本,你也可以打包選定自己喜愛的相片,輸出成自己喜歡的主題喔

 

另外,Facebook臉書、Instagram、Flickr上的照片,也可以一次打包下載!想換機時,聯絡人資訊也可以一併備份,再存回新手機!你看,是不是超方便? 

 

 

#4 想洗手機照片?口袋相簿幫你實現

 

這次包裝超貼心,裡面特別附上一條傳輸線,讓你可以直接到相館或便利商店,直接洗出手機照片!另外,想把照片搬到電腦或者把照片從電腦搬到口袋相簿,只要靠這條萬能傳輸線就可以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為您保存珍貴的每一刻』- 專為愛拍照的你所設計

Piconizer是 Picture Organizer 兩個字的縮寫,我們希望能提供iPhone使用者保存與整理相簿的最佳方案,不需電腦或網路就可以輕鬆管理你的手機空間。手機就如同現代人的生活日記,每天的心情自拍、節慶聚會、重要節日,每張照片、每段影片都是無比珍貴的回憶,但無奈手機空間有限,雲端也受限於網路連線,大多數的使用者都不知如何管理保存手機裡的相簿,常因為更換手機或手機毀損就遺失重要的相簿。

 

口袋相簿-讓你隨心所欲地拍

Piconizer口袋相簿獨創 iPhone拍照空間擴增技術,使用者只要定期接上 Piconizer口袋相簿,就可以備份您手機裡的照片影音原始檔案,系統自動保留一份瀏覽用照片目錄(優化照片)在您的手機裡,不會因為備份照片後在手機裡找不到到相片,等於讓您多存5倍以上的照片!您不用刪照片,就可以盡情的拍下每個美好瞬間。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