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智慧生活類   編輯

AirBox 公共空間室內空氣品質監測與數位廣告機展示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

EDIMAX最新研發成果即為AirBox空氣盒子PM2.5環境偵測感應器。2016年並以第一代空氣盒子躋身全球最大IoT物聯網平台,廣佈27國2,100多個空氣品質監測站。在臺灣,我們與中央研究院、地方政府首長及其麾下研考會、教育局、環保局等單位跨部門合作,佈建空氣盒子於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和高雄市等六都1,300多所小學與相關單位,邀請老師、同學和市民一起加入空氣品質環境教育計畫。

EDIAMX聚焦IoT,趁勝推出第二代空氣盒子,並整合為AirBox公共空間室內空氣品質監測與數位廣告機展示解決方案 (AirBox Indoor Air Quality Monitoring with Digital Signage & Display Solutions),主攻室內空氣品質偵測。第一代空氣盒子喚起城市戶外空氣品質的公共意識,臺灣更於2017年起擴大施行「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強制要求學校、醫院、政府機關、交通場所、娛樂與百貨公司等公共空間,應即時揭露符合法規的空汙物項目數值;世界各國也越來越重視室內空間的空氣品質。訊舟的創新的研發策略為:加深技術層面(導入更多有害物質的環境感測器並提升精密度)、加廣應用範圍(空氣品質資訊揭露大型看板系統,與多樣化室內公共空間的應用架構)、加強商業模式(即時資訊、雲端數據分析與空品偵測系統維護運營計畫),展現EDIMAX做為空氣品質專家Air Quality Expert的厚積實力與宏觀佈局。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第一代空氣盒子的完整雲端架構,與政府、學界、創客界與公民力量合作的成功經驗,成為Indoor Airbox的技術基礎與市場開發利基。訊舟並和國內技術領先的數位廣告機業者共同打造:AirBox公共空間室內空氣品質監測與數位廣告機展示解決方案(AirBox Indoor Air Quality Monitoring with Digital Signage & Display Solutions),除測量PM2.5、溫濕度以外;還增加了PM10、甲醛、有機氣體和二氧化碳等感測,將資訊上傳至訊舟科技雲端平台。使用者可透過EdiGreen App和公眾場所布建的廣告機隨時監看空氣品質資訊,除了數據與圖表外,還有清楚易懂的Google Map地圖介面顯示週遭空氣中品質,掌握自己周遭的生活環境數據,選擇適當的生活方式,並採取有利環境保護的作為。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