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盾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系統整合、工具軟體、應用設備類   編輯

GatewayShield

 

產品介紹

  • 目標市場與對象
    • 工業4.0及智慧工廠
    • 公用事業,例如智能電網及關鍵基礎建設
    • 醫院及醫療設備安全防護
    • 設備製造商
    • 系統整合商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Gartner預測,2017年全球使用中的連網物件數量已達到84億個,到2020年更將增至204億個,就硬體支出而言,2017年連網物件帶動1.689兆美元產值,而至2020年,硬體總支出預計將達3兆美元,工研院產經中心(IEK)也分析,在物聯網資安部分,隨著威脅升級,市場規模可達千億美元。

根據Gartner今年3月的預測報告*顯示,全球IoT資安花費將於2021年成長至31億,相較於2018年成長超過206%,其中閘道資安防護的花費更將於3年內成長223%,顯示企業對於閘道安全的重視。

但現有大多數的IoT閘道安全防護方案,核心技術多是基於被動的攻擊特徵比對;部分則採用機器學習技術通過對正常操作數據的積累與建模,以對工控網路的異常行為進行監控。這些現有的防禦技術都需要分析攻擊特徵或積累數據,無法有效即時偵測並主動防範IoT以及OT環境中利用零時差漏洞及模擬合法用戶操作的自動化攻擊。

GatewayShield是市面上唯一能主動防禦自動化攻擊的閘道安全防護方案,不需更新安全特徵,即能有效防護工業網絡免於帳密填充、漏洞威脅及惡意程式感染。GatewayShield採用星盾科技獨家動態幻象安全技術,這套技術能:

  • 阻擋攻擊於滲透起點

          透過隨機化目標系統回應並掩蔽漏洞,我們在自動化攻擊啟動時就阻擋它的發生

  • 提供全面的防護

          動態幻象安全技術防止所有類型的漏洞攻擊,無需特徵比對和規則更新並能過濾掉機器學習噪音,簡單,輕鬆,自

          動地完成安全防護

這套技術能大幅提高系統防禦能力與攻擊複雜性,增加攻擊者的成本,降低外部威脅發生的可能性,也因此在無需安裝程式或韌體更新的情況下保護聯網裝置。

 

* Gartner Says Worldwide IoT Security Spending Will Reach $1.5 Billion in 2018

2018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資安類別獎唯一得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