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哈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學習領域類   編輯

Hahow 好學校-線上課程募資平台

 

產品介紹

Hahow 好學校是最有趣的線上課程平台,同時也是亞洲領先的跨領域募資學習網站。

 

Hahow 好學校,取名自台語的”學校”(ㄏㄚˇ ㄏㄠ),是全球第一個線上募資課程平台。我們的平台和服務即是我們的產品,期望從自身經歷,散播我們的學習哲學。我們提供一種「全新線上教學出版方式」,讓每個人擁有的知識資源,都能輕鬆透過影片教學與他人分享,並賦予一個對等的價格與交易方式,最大化其整體效益。

 

這裡不僅是個使才藝知識有價的地方,更重要的是降低跨領域學習門檻,突破刻板觀念,重新定義「老師」,並透過網路和科技,讓好的知識技能有更完善的分享途徑。我們相信教與學的本質不只發生在教室,學習應該是生活體驗,期待透過科技與創意的力量,讓世界每個角落都因學習而快樂,實現知識技能的有效流動。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ㄏㄚˇ ㄏㄠ,取自台語「學校」的發音,希望多點人情味,讓誰都會讀會唸、多點學習的趣味,也擁有一定程度的記憶度!Hahow 的創立起源自 4 個 7 年級生:「我們發現每個人心中都有各種想做的事情、想學習的東西,學調酒、學唱歌、學怎麼當一個會寫劇本的政治系研究生,但是學習的限制卻似乎比想像中來得更高⋯⋯」

 

不想因傳統觀念或各種學制上的門檻而設限了個人潛能,自 2015 年起,創辦人們一手創立了 Hahow 好學校,希望有幸能替台灣的教育注入新能量,讓曾經飽受升學壓力的每個人,都能夠在生活中擁有更多「學習」的選擇,不必因為升學壓力而放棄從小喜歡的美術課、不必再埋頭苦算三角函數而錯過色彩學原理、不必因為考證照而學,可以單純地因為想學而學、因為想自我實踐而學、因為快樂而學。

 

在 Hahow,我們熱愛從生活周遭開始學習,更發現高手在民間,因此打造這個募資教育平台,誕生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產品,讓擁有知識技能專業的人,都有機會透過開課來分享自己的經驗、推廣知識;也讓每一個人輕鬆挖掘或重拾自己的興趣,再次感受第一次發現新知時,那種無法言喻的興奮!

 

新聞報導:

  1. 大學倒光光,為什麼它吸引 6 萬學生?
  2. 50% 以上活躍用戶背後的秘密—Hahow 品牌行銷如何貼近人心?
  3. 線上教育鍊金術:四名年輕人發夢,萬人揪團瘋網學
得獎紀錄:

1. 2018 親子天下創新教育 100 :教育創新領袖獎
2. 經濟部工業局『2017 數位內容產品獎』:年度最佳產品獎
3. 經濟部工業局『2017 數位內容產品獎』:最佳商業模式獎
4. La Vie 2017 台灣創意力 100-10 大創意平台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