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TS-328

 

產品介紹

TS-328 支援 (H.264/H.265) 影片硬體解碼播放與轉檔,可即時將 4K 影片轉檔為可在各裝置上順暢播放的格式*。因此,您可透過分享連結將 NAS 中珍藏的電影或者旅遊時拍攝的影片分享給家人朋友,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享受絕佳的影音體驗。

TS-328 支援 SSD 快取技術,可加速磁碟存取的 IOPS 效能,大幅增強系統的運作效率,尤其適合亟需高度 IOPS 效能的應用,藉由 SSD 與 HDD 的組合搭配運作,不僅提升系統效能,更兼具系統配置上的經濟效益。

TS-328 融合極簡美學及工業設計概念,不僅造型時尚,更強調整體進氣散熱的設計,讓 TS-328 在高速存取狀態下更易散熱,避免系統當機。免工具的 3.5 吋硬碟安裝,方便您快速使用。清晰的燈號設計,更讓您可快速掌握 TS-328 運作狀態。

Hybrid Backup Sync 整合資料備份、復原與同步三大功能,讓您可輕鬆將 TS-328 中的資料再備份或同步到另一台 QNAP NAS、外接裝置 (USB 一鍵啟動備份功能)或雲端備份空間,集中管理備份及災害復原計畫。透過 QNAP Qsync 功能,您可在其他已連結至 TS-328 的桌機、筆電或是行動裝置上存取 NAS 中的檔案,隨時隨地取得您所需要的檔案。

TS-328 也同步支援 Container Station 輕量級虛擬化技術。您可在 Docker Hub® 線上市集下載來自全球各地數以千計的應用程式,輕鬆匯入/匯出軟體容器與設定存取權,享有安裝簡便,可移動、有效率的諸多好處。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 處理器 : Realtek 四核心 ARM Cortex-A53 (64-bit), RTD 1296, 1.4GHz

* 標準系統記憶體 : 2GB DDR4 記憶體 (無法擴充)

* 快閃記憶體 : 4GB eMMC

* 支援硬碟數量 : 熱插拔式 3 x 3.5"/2.5" SATA 6Gb/s HDD/SSDs

* Gigabit 乙太網路埠 : 2 x Gigabit RJ45 網路埠

* USB 埠 : 2 x USB 3.0 (1 x 正面); 1 x USB 2.0 (背面)

* 音源 : 內建揚聲器與 3.5mm line out 插孔

* LED 指示燈 : 狀態/電源、網路、USB、硬碟

* 按鈕 : 電源、USB 單鍵備份、重置

* 其他接口 : Kensington 安全鎖

* 警示音 : 智慧語音提示

* 尺寸 (高 x 寬 x 深) : 142 x 150 x 260.1 mm

* 重量 : 淨重: 1.64 kg (3.62 lbs)

 

根據 QNAP 統計,30% 的使用者選擇在 NAS 上建立 RAID 5 組態,來兼顧資料保護、儲存空間及高存取效率。TS-328 是 QNAP 首款 3-bay NAS 機種,讓您以最少硬碟數建立較高安全的 RAID 5 保護。 TS-328 搭載 Realtek 四核心 RTD1296 處理器,極簡美學的外型,可輕易融入居家或商業空間,其豐富的多媒體應用、影片轉檔效能及便利的跨裝置檔案備份與同步,為擁有大量家庭數位檔案的您提供最超值的檔案儲存、備份、管理及分享解決方案。

1. BC Award 2018-Category Award of Data Storage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