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學習領域類   編輯

AVer CP3 互動式觸控螢幕

 

產品介紹

AVer CP3 互動式觸控螢幕專為教學設計,可取代黑板、電子白板和投影機,整合所有影音設備,顛覆傳統教學模式,滿足各類教室的需求。從一般教室、多功能教室到多媒體教室;從 20 人、40 人到 100 人的學生數量;從語文領域、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到綜合活動領域,老師都可以透過 CP3 完成翻轉教學,讓教學更加精采繽紛!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圓展科技是全球教育科技的領導者,基於在教育市場深耕 10 餘年的經驗準則,在 2016 年看到教室設備即將進入新的翻轉期,從投影機、電子白板、變成互動式觸控螢幕,螢幕也會從原本教室的配件轉而成為教室的核心,學生眼光的中心。因此在 2016 年投入第一波的研發人力和資源開發產品,希冀為市場上現有的互動式觸控螢幕帶來更多的技術突破。尤其互動式觸控螢幕的核心技術在於附加軟體的整合,是一個平台式的開發系統,與圓展科技所擅長的視訊壓縮和光學科技差異甚大,因此特地從外界延攬資深專業的研發人才,並擴大軟體部門的人力和研發能力,以確保達到品質精良的目標,並逐漸建立核心技術,提高競爭門檻。

 

CP3 的核心技術不僅在於面板,而是整合了各種輸入功能的觸控螢幕,因此軟硬體的整合能力更是重要。在教學方面的應用來說,老師不僅可將它做為大型的顯示器,他還可以利用內建的安卓系統來做各種教學的演示,或是直接接上電腦或筆電,讓 CP3 成為第二個螢幕或桌面,老師可以輕鬆控制電腦,從電腦中叫出教材來教學、接上鏡頭做遠距教學、或是直接利用內建瀏覽器來上網教學。CP3結合軟硬體,為科技整合之最佳範例。軟硬體的整合在於讓使用者無痛優遊於各種設備中切換,並使用教學 App 來增進教學品質。圓展科技除在電子本業持續深耕外,在其他領域分別聘請顧問,並與知名大學投入研發計劃,持續培養本身的整合之核心能力,致力為教育單位提供運用最先進、品質最好的教室科技設備。

系列產品獲獎:
● Tech & Learning ISTE 2018 Best of Show Award
● The EDTECH Awards Cool Tool Winner 2018
● Tech & Learning ISTE 2017 Best of Show Award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