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系統整合、工具軟體、應用設備類   編輯

Openfind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

 

產品介紹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為企業建立專屬私有雲,提供企業級檔案同步分享服務(Enterprise File Sync and Share),讓企業能安全地儲存、分享以及同步電腦、手機和平板上的資料。同時提供企業級安全控管,面對勒索軟體威脅提供即時防護,透過無限檔案版本以及無限空間雲端資源回收桶等機制,確保重要資料安全無虞,滿足企業真正所需。除了安全機制更提供多元用戶端程式,提供使用者依據不同使用習慣自行選擇,將使用者檔案管理負擔最小化效益最大化,滿足全方位商務人士公務需求。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為集中管理企業檔案及全面提高協同合作速度,降低企業檔案分享風險,ArkEase Pro 提供絕佳使用體驗以及完善安全管控以符合企業所需。

針對這些需求 ArkEase Pro 提供下列數種獨家機制:

 

一、勒索軟體防護 - 及時偵測勒索軟體行為,減少使用者遭受到勒索軟體侵襲

專利即時偵測勒索軟體加密行為,不因勒索軟體類型影響行為偵測;即時中斷檔案同步傳輸,確保在伺服器上的檔案不會被影響。

加上一鍵還原功能,也可將檔案大量還原到指定時間點,確保員工重要工作檔案在雲端不受到勒索軟體侵襲。

 

 

二、行動網芳 - 使用行動裝置直接存取網芳,檔案拿取再進化

不用大幅改變既有網芳存取與權限架構,無縫透過 ArkEase Pro 所有存取機制存取網芳上的檔案。同時,補足網芳無法使用行動裝置存取限制、檔案版本管控功能使用複雜與檔案刪改追蹤處理不易等議題。

 

 

三、細緻分享管控 - 便捷分享同時兼顧分享安全

內部分享給其他帳號會立刻在個人空間中出現,利用分享有效期間管控存取時間。分享連結能夠設定有效期限、下載次數、下載密碼等等機制加強分享連結安全性。便捷的分享操作之外,也包含完整檔案存取日誌,連結下載次數等等機制追蹤資料流向。

 

 

四、整合Mail2000郵件系統 - 整合電子郵件系統最大化郵件溝通力

直接與Mail2000郵件系統整合,從Mail2000郵件網頁附加 ArkEase Pro 中的檔案;或是從郵件網頁將收到的附件直接存入 ArkEase Pro 中。亦提供 Outlook Add-in 程式,讓使用者直接在 Outlook 程式介面附加 ArkEase Pro 中的檔案到信中。

 

 

五、API 整合功能 - 提供多元 API 介面,系統整合無縫隙

提供標準檔案傳輸管理 API,讓跨系統檔案傳輸整合更便捷。另外提供系統管理 API 讓使用者自行管理系統管理參數,降低資訊人員系統管理負擔。

企業導入便捷管理且安全機制完整的企業私有雲端儲存平台,將能夠兼顧員工操作便利性,加速企業內外部溝通效率,備份個人資料不受勒索軟體危害,有效整合企業內部系統等目的。

ArkEase Pro 由備份、分享、整合、多元存取、安全,五位一體為概念出發提供企業級檔案儲存解決方案,讓企業更專注在核心商業流程進行,能夠放心將檔案交給 ArkEase Pro 管理與傳遞。

Openfind 也將更深化企業檔案管理領域,協助企業用戶打造更完美、便捷、多元的檔案服務平台。

►管控企業檔案刻不容緩

"請您把報價資料用 Lxxe 傳給我。"、"我用 Gxxxxxe Drive把報價資料分享給你了。 "

這一類談話內容不斷發生在你我周圍,這意味著檔案傳輸管道也從郵件、傳真或FTP等等管道,

轉變成公有即時通訊軟體、公有雲端硬碟或公有企業協作平台。

員工未經公司同意私自使用公開服務時,企業無法針對資料儲存、傳輸或分享等等機制有效掌握,

過程中形成機密資料外洩風險甚至資安隱憂,對企業營運恐造成莫大影響。

企業解決方法是選擇多元且安全檔案存取的解決方案,來解決行動裝置存取、安全分享管控及資料集中管控等議題。

 

►組織協同合作加速企業數位轉型速度

隨著組織內外間協同合作越趨頻繁,使用者期望資訊流動速度提升。

過往最頻繁使用的是電子郵件附檔、FTP等等除操作繁瑣之外,可能會因版本管理失當等因素造成資料交換成本提升,

企業將所有檔案集中在一個平台中,所有檔案都是由這個平台來提供及交換傳遞,將可降低檔案保存、管理及交換成本。

把企業內外部合作所有人集中在處理同一份檔案,檔案加上版本管控功能、資源回收桶機制以及完善的操作日誌輔助下,

可以減少儲存資源浪費,更不會因為檔案被錯誤編輯或誤刪延誤工作進度。

除此之外,也可考慮直接藉由程式撰寫來進行資料自動交換,提升資訊流動與處理效率,降低人工處理的失誤機率等問題。

None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