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研究院   系統整合、工具軟體、應用設備類   編輯

CloudPasco-企業高安全上網系統

 

產品介紹

現代企業面臨著日新月異的資安威脅,其中最大的來源即是惡意網頁與惡意郵件,上網與電子郵件是現代企業使用最普遍的兩個服務,也成為攻擊者最愛的攻擊管道。

而高安全上網系統 – CloudPasco,使用了獨特的隔離技術,可將企業內部的上網電腦與外部惡意威脅來源進行隔離,使用者僅需使用原本的瀏覽器連入高安全上網系統再瀏覽網站,即可確保上網電腦不受包含零時差攻擊的任何惡意網頁攻擊,而由電子郵件或網頁下載的文件檔案,也可以經由惡意檔案淨化技術進行過濾後,杜絕社交工程等惡意郵件攻擊,使用者不需任何特殊專業技能,使用高安全上網系統即可免除惡意網頁與惡意郵件的攻擊。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現代企業高度依賴網路來提升效率,尤其是網頁瀏覽與電子郵件服務,而最普及的應用也往往是攻擊者的最愛,現今安全威脅的來源管道最大兩個來源即是惡意網頁與電子郵件,攻擊者研究各式社交攻擊、Office/PDF的文件檔攻擊、零時差攻擊來入侵企業內部,而網頁瀏覽與電子郵件服務的使用者往往是不具資安背景的一般使用者,然而即使是資安專家也很難判斷惡意網站與惡意文件檔,也因此此類攻擊的受害者層出不窮。

以往企業為了防阻此類攻擊,建置各式資安防禦與偵測機制(如:防毒軟體、傳統防火牆、入侵防禦系統、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次世代防火牆、沙箱引擎安全閘道、IPS、APT大資料分析等資安防護),但是結果卻成效不彰,企業也在設備採購、偵測、回應及修復上耗費相當大的成本。

CloudPasco-企業高安全上網系統,利用真正的隔離技術,將企業內部的上網電腦與外部惡意威脅來源進行隔離,與VM平台相比具有更低成本、更高效能的優勢,使用者不需具備資安專業只要覺得遭受惡意網站攻擊,直接關閉雲端瀏覽器再連入即能回復原有的安全環境。特殊客製化的高安全雲端瀏覽器,免除不必要的功能,可使用巨量資料的技術辨別惡意網站,並利用多重技術確保使用者上網安全,內建專門的側錄功能、使用者登入記錄、使用者使用期間記錄、可符合高安全等級的單位的各項安全需求。不論是上網下載的檔案或電子郵件內的附檔,不用判斷是否為惡意文件檔,只需下載淨化後即可進行安全瀏覽,真正免除惡意網頁與電子郵件最大兩個攻擊來源的資安威脅。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