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DIR-2680 D-Fend 防禦型AC2600無線路由器

 

產品介紹

DIR-2680是由D-Link 與 McAfee聯手打造的D-Fend 防禦型AC2600無線路由器,為家用連網裝置的網路安全提供全面整合解決方案,確保使用者的數位生活安全無虞。滿足在日益成熟的聯網環境中人們對網路資訊安全更迫切的需求。以高效能雙頻 802.11ac 路由器為核心,具備 MU-MIMO 技術,可強化使用者的網路容量與效率;搭配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 能自動保護所有連接網路的裝置;以及 Intel® Home Wi-Fi Chipset WAV500系列,可為眾多同時連線的裝置提供健全的 Wi-Fi 連線能力,進而順暢執行各類高頻寬需求的應用。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隨著網路環境越來越成熟,家中連網裝置的數量不斷飆升,包含平板電腦與遊戲主機,到 IP 監控攝影機、智慧門鎖等等。Gartner 預估到 2020 年連網物件數量將達到 200 億個,未來 10 年,連網物件的角色與影響力勢必戲劇性增加。然而新的安全問題也隨之而來,如同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等任何連上網路的裝置一樣,物聯網 (IoT) 裝置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為了提升居家網路防護,D-Link推出與McAfee聯手打造的D-Fend 防禦型AC2600無線路由器。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