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傑資科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Qubii 備份豆腐

 

產品介紹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現代⼈生活離不開⼿機,它成為了我們每天的必備工具。裡面儲存了大量珍貴照片、影片,卻常因為⼿機不⼩心發生意外,造成珍貴回憶全毀的悲劇!根據我們的研究,多數人不備份的原因,多數為『操作步驟太困難、生活忙碌』而忘記備份!

因此,我們首重『把備份融入生活中,成為每天自然的習慣』,我們設計了『 Qubii備份豆腐 -充電就自動備份』不用刻意學習,也無需動腦,甚至不用耗費任何一點私人時間,就可以備份!

 

 

現在,再也不用簽下雲端賣⾝身契,也能輕鬆擁有iPhone私人備份空間。 

 

Computex - Best choice award 評審團特別獎
http://bcaward.computex.biz/WinnerYearDetail.aspx?index=7750&awtype=000001000&year=2018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