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健康照護類   編輯

Foresee-x

 

產品介紹

本產品應用數位化醫療,將手術中醫療影像即時顯示在醫師眼前,將視野和手術野同步,減少視角誤差造成的風險,手術當中同時也降低重複照射X光的次數,保護病人和醫護人員,避免手術長時間曝露在輻射線下的危害,成為手術大幅進步的關鍵工具。

手術時醫師戴上智慧型眼鏡,眼前就可即時顯示病患骨骼及組織,讓醫師在手術過程中,即時做出反應,減少手術的複雜性,不用頻頻地轉頭觀看螢幕中的景象,大幅縮短30%以上的手術時間與加強手術精密度,能夠精準下刀。同時,也更可大量儲存影像資料,及減少重複照射X光的次數,避免病人與醫護人員長時間曝露在輻射線,造福病人與醫護人員。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智慧手術眼鏡Foresee-X設計源由來自於在臨床上,手術過程中醫師在執行C-arm術中影像或內視鏡手術時,都需要觀看提供醫學影像的螢幕顯示器。台灣骨王欲解決醫師在臨床手術中視野轉換導致手術定位時間長,人員訓練時間久等問題,因此台灣骨王設計出一頭戴式穿戴裝置『智慧手術眼鏡Foresee-X』,以解決上述臨床發生的問題。

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