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量三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FLUX Delta+

 

產品介紹

秉持台灣生產、台灣製造的精神,FLUX Delta+ 數位成型機追求消費性產品應有的表現和服務品質,在3D 列印此新興領域中,提供精準、穩定的運作表現。

將不同數位製造工法完美整合的FLUX Delta+,讓使用者能夠透過模組化設計,輕鬆切換3D 列印、鐳射雕刻、貼紙切割和數位繪圖等功能。而直覺性的介面與靈活的軟體設定降低數位創作的進入門檻,讓初學者更好入門,同時滿足專業使用者的需求。

自2016 年迄今 FLUX Delta 系列產品已出貨至全球64 個國家,擁有近4000 名來自世界各地的使用者,有著活躍的國際使用者社群。而其設計概念更獲得iF 設計金獎、紅點設計獎與CES 創新獎等國際知名獎項的肯定。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FLUX 團隊於 2014 年 3 月在台北草創,早期即凝聚了硬體、軟體、和設計的各方人才,帶著共同對設計和自造精神的熱情而成立。當時的 3D 列印機大多是開源,組裝、校正的過程繁瑣,且不一定能夠印出好的成果。因此團隊希望能夠開發一台讓有創意的人都可以輕鬆實現點子的 3D 印表機,一開始便選擇以 delta 三軸並聯的機器結構達到精準移動,同時也將機械手臂的概念融合於中。FLUX 團隊對於 3D 印表機的想法是「家用的桌上工廠」,應該是媽媽、爸爸、小朋友都會用的東西,因此除了 3D 列印外,也將雷射雕刻、貼紙切割等功能整合,讓 FLUX Delta+ 是一台充滿想像力的機器。同時,我們也提供開發擴充埠和開源套件 FLUX SDK ,讓開發者能開展更多功能模組的可能性,不管設計師、開發者、教師、或是新科技愛好者,都可以透過 FLUX Delta+ 實現創意。

1. 2017 Best Choice Golden Award – 台灣
2. 2016 iF 設計金獎 – 德國
3. 2016紅點設計獎 – 德國
4. 2016 CES 消費性電子展創新獎 – 美國
5. 2016 COMPUTEX Gold Awards – 台灣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