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電子與光電系統研究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Micro LED透明顯示器

 

產品介紹

工研院發展之Micro LED透明顯示技術,提供物聯網時代下人機互動介面的最佳解決方案,能夠保留實際場景並結合細緻的透明顯示畫面,實現虛實場域的融合;更能透過軟硬體整合,將觸控技術、辨識模組、微定位模組等感測器以及雲端服務融入智慧顯示系統,並透過演算法適時推播適地性、個人化的廣告內容及資訊,以達吸引人潮、提升廣告效益及消費者體驗之功能。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物聯網時代下,聯網裝置的普及帶動人機互動需求提升,此時,做為互動介面的多功能顯示應用更是國際大廠競逐的領域。隨著顯示需求日益增加、應用形態也愈加多元,不論是商用展示櫥窗、車載系統、居家用途等,都需要融入超越傳統顯示屏的透明顯示技術,達到虛實場域整合、使資訊更多元豐富、增加互動性,以提升既有產品及服務的附加價值。根據IEK預估,2025年透明顯示器產值將可望達到87億美元。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