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AREC CI-T21講者自動追蹤PTZ會議攝影機

 

產品介紹

AREC CI-T21講者自動追蹤PTZ會議攝影機
自動追蹤會議主講人,兼容各式視訊會議系統與雲服務

    「AREC CI-T21講者自動追蹤PTZ會議攝影機」,是AREC 2018年推出的最新產品。這一台Full HD 高畫質PTZ攝影機,具備HDMI、USB 3.0和RJ-45網孔…等介面,可提供1080/60p高畫質影像輸出;CI-T21特別搭載AREC自行研發的擬人化講師自動追蹤技術,使用者可依需求隨時開啟以進行講者自動追蹤拍攝,隨開即用、使用彈性,是一台高畫質且功能完善的專業會議攝影機。

       除了獨家的免校正、不錯亂、追蹤運行擬人化的自動追蹤技術,AREC CI-T21提供的三種連接介面,可與各種視訊會議系統完美結合,例如透過HDMI介面可將影像提供給嵌入式會議系統如Polycom, Cisco等;透過USB介面則可將影像提供給近來相當熱門的雲端視訊會議服務如Skype, Zoom, GoToMeeting等。不論各企業、單位目前採用什麼樣的視訊會議系統,AREC CI-T21的高畫質影像與隨開即用的講者自動追蹤功能,都可提供各會議室最佳的攝影成效,也可自行搭配腳架隨時移動至所需場地使用,無需事前繁雜的設定,是目前市場上真正操作簡單、隨插即用、高畫質與高度融合的創新式自動追蹤PTZ專業攝影機!

  • 全球第一台多功能可移動、Full HD 1080p高畫質、具備講者自動追蹤技術的專業型PTZ會議攝影機
  • HDMI/ USB 3.0/ RJ-45三種輸出介面,讓CI-T21輕鬆就能與各種視訊會議系統與雲服務連結使用
  • 當使用者只想擷取會議室固定畫面時,可利用遙控器調整攝影機拍攝角度和縮放(zoom) ;當需要長時間拍攝主講人畫面時,可隨時啟動自動追蹤功能,依據主講人移動提供靈敏流暢的追蹤攝影效果
  • AREC自行研發的自動追蹤技術,不會受到日光或其他會議人員干擾而錯亂。搭配10倍光學變焦鏡頭,提供水平(pan)、垂直(tilt)與縮放(zoom)的追蹤效果,實現半徑3~10米範圍內之精準追蹤
  • AREC獨家創新的APC主動配速演算控制技術(Adaptive Pace Control),能協助CI-T21在進行連續性自動追蹤作業時,擁有靈敏流暢的攝影效果,如同專業攝影師操作一般
  • CI-T21適用各式中到大型的會議室,可靈活移至各會議空間使用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隨著網路建設、影音平台、數位雲端技術之普及,「影音內容」、「直播」、「雲端視訊會議」等各式高畫質影音的數位應用,都為全球市場帶來重要的影響與變化。這些因為數位化、AV over IP所帶來的商機與影響力其實是深入各個層面。研調機構IDC也預測,在2021年全球及台灣GDP主要貢獻將來自數位化,各種數位化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企業也會不斷運用更多新的數位科技和技術,以增加營運效率和獲利

AREC從2012年成立以來,一直投注心力在AV over IP市場。AREC主要開發兩項商品,一個是可進行多功能、多訊源直播錄影的嵌入式直錄播一體機(AREC智慧錄播站),另一項商品,則是講者自動追蹤攝影設備。兩項商品看似獨立,卻又可以相輔相成,尤其在專業影音數位化的發展之下,高畫質數位影音商品的使用也獲得越來越多教育、企業等專業人士注意和選購。

前一代AREC自動追蹤系統,主要是以追蹤雲台搭配網路攝影機組成,攝影機可依需求事先調整鏡頭縮放,但追蹤功能以上下左右(Pan/ Tilt)追蹤動線為主。在產品推入市場後,許多客人對於AREC精準追蹤、免設定不錯亂的技術相當讚賞,而AREC也從市場的回饋中,持續針對擬人化追蹤攝影效果(APC主動配速演算控制技術)和背追不丟失等面向,提供修正與新的解決方案,這些微幅的修正與調整,不斷提升AREC自動追蹤系統的效能與產品可靠度,市場也回饋更多對此類型商品的需求和期待。

為提供使用者更優異的影像畫質,AREC於2018年推出最新的「AREC CI-T21講者自動追蹤PTZ會議攝影機」,這次我們將AREC自行研發的自動跟蹤技術與高畫質PTZ攝影機相結合,不僅滿足使用者對專業型1080p高畫質影像的需求,也讓這台PTZ會議攝影機成為全球第一台真正隨開即用、可提供一般會議與主講人自動追蹤使用的PTZ會議攝影機。

AREC I-T21講者自動追蹤PTZ會議攝影機可適用於多種會議室、訓練教室使用。使用者可依實際使用情況,選擇固定鏡頭拍攝,或開啟講者自動追蹤功能拍攝晰的主講人畫面;透過三種輸出介面可與企業既有視訊會議系統搭配使用,滿足企業各種型態的遠距訓練、專案會議與各種視訊會議等應用。

AREC CI-T21講者自動追蹤PTZ會議攝影機,兼容各式視訊會議系統與雲服務,是最聰明的自動追蹤攝影師!

N/A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