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資訊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行車記錄器 DrivePro™ 550

 

產品介紹

DrivePro 550採用一機雙鏡頭設計,雙鏡頭特色不僅可以保護駕駛的行車安全,更可以用來確保計程車、快遞、貨車與客運產業的駕駛遵守標準作業流程,打造內外兼顧的行車安全防護。

前鏡頭搭配Sony感光元件及超大視野,以每秒30張的解析度,清楚實錄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片;車內鏡頭則是180度可旋轉式設計,搭配四個紅外線LED燈,在夜間或是低光源下依舊可以清楚錄下車內影像。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考量到不同對象使用需求,除了單鏡頭的行車記錄器之外,開發一機雙鏡頭供專業駕駛與企業用戶選擇。提供使用者除了行車記錄器必備的車道錄影功能外,也加入車內錄影確保駕駛人行車狀態。除了提升夜間錄影畫質,也加入多種ADAS功能,例如前車警示、車道偏移、大燈提醒等,提供駕駛更上一層的安全警示功能。創見DrivePro™ 550皆是台灣、台北總部研發、內湖工廠生產製造包裝。

Quote from TopGear Philippines "Transcend DrivePro 550 genuinely manages to impress with its two-camera setup."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