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設工坊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智慧生活類   編輯

JARVISH XS 智慧安全帽

 

產品介紹

當騎車穿梭城市鄉野,安全帽是我們必備的人身保障,JARVISH 智慧安全帽在保持傳統安全帽的高防護性基礎上,增加了許多智慧功能,如自動記錄檔案、緊急事故自動記錄保存、連結自動摔倒偵測以精準定位意外地點並進行即時道路救援等⋯⋯用科技的力量讓行車的安全防護更上一層樓。除了安全上的防護升級,JARVISH 智慧安全帽也讓一群朋友在出遊時能在臉書直播美麗風景,種種智慧功能不僅為行車安全加分,也為生活品質加分。

「JARVISH XS」是 2018 年全新超輕量、全碳纖帽體設計智慧安全帽款,可長時間使用,內建重量更輕盈的智慧安全帽電子設計。採用超強防臭耐洗內襯處理並搭載全新環繞超高音質喇叭 (出廠設定值符合日本安規音量標準)以及最新抗噪麥克風,除了以往既有的行車紀錄、藍牙耳機的功能外,全功能可使用語音操控 (如音樂曲目、音量、電話、錄影開啟與關閉等),還增加自動穿戴帽感應裝置以及與特定款機車連結無線充電功能。智慧安全帽搭配 JARVISH 開發的專屬 APP,可以透過手機 OTA 升級帽子韌體、天氣預報、直播行車影片等功能。

加強行車安全是 JARVISH 的終極目標。因此 JARVISH XS 仍舊維持 JARVISH 安全帽一貫的最高標準,全安檢 DOT/CNS/NCC 認證,加上另外通過台灣商檢局針對電子安全帽、最新最嚴格的安檢規範認證。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JARVISH酷設工坊成功研發出世界第一頂量產上市的智慧安全帽,是一家成立於2014年的新創公司。核心團隊為之前鴻海網通事業群之新產品核心團隊,成員擁有平均20年產業資歷,多年來投入高端科技產品研發,在技術和實務上都有堅強實力與經驗。然而多年來團隊成員一直在思考真正兼具台灣價值、市場需求以及能夠開創美好未來的產品。經過多方考量以及資源整合,鎖定攸關台灣及廣大東南亞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安全帽,做為智慧型穿戴裝置的研究目標,致力於將新世代的智能科技帶入全民生活。

• 2014年鴻海夢富計劃團隊。
• 2015年德國紐倫堡發明展最高組別社會組發明銀獎。
• 2016年經濟部工業局產業高值計畫「頭戴式裝置智慧化與雲端化計畫」補助。
• 2016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加速創新表揚。
• 2016年榮獲新創企業世界大賽(Startup World Cup)台灣冠軍,2017年3月24日代表台灣於美國矽谷參賽新創企業世界冠軍,外交部的馬處長也上台致詞。
• 2016年經濟部工業局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JARVISH智慧安全帽產品設計開發計畫」補助。
• 2017年榮獲IAPS Award。
• 2017年工研院小蘋果園育苗培育實踐計畫補助。
• 2017年榮獲第十屆科技趨勢金獎,車用科技類傑出科技金獎。
• 2017年榮獲科技部選拔臺灣 10 家最酷科技新創之一。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