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ROG G703

 

產品介紹

ROG G703 搭載第 8 代原廠超頻 Intel® Core™ i9 處理器和可超頻的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顯示卡,是一款野獸級電競筆電,其效能直逼時下的電競桌電。 G703 能釋放電競的最高效能,讓您在最高繪圖設定下可盡情暢玩 AAA 級遊戲。 ROG 創新突破挑戰極限,打破電競筆電的規格藍圖,是第一台整合超快速 IPS 級 144Hz 顯示器及 3ms 反應時間的筆記型電腦。 G703 採用 HyperDrive Extreme 儲存技術,利用獨家技術將 3 個 NVMe PCI Express® (PCIe®)固態硬碟組合成 RAID 0 配置,具有高達 8700MB/s 的讀取速度,因此遊戲可瞬間載入。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單純說 G703 具有電競桌機級效能*,那就太小看它了。 G703 採用原廠超頻 Intel Core i9-8950HK,速度能達到驚人的 4.8 GHz,相較於基礎速度,效能提升超過 10%! 同樣地,NVIDIA GeForce GTX 1080 GPU 和 8GB GDDR5X VRAM 也搭載原廠超頻技術,分別可提供高達 1974MHz 和 10.3GHz 的速度! 此影像功效可以讓您以最高設定享受最新 AAA 級遊戲,感受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透過 ROG 獨家電競中心,您可輕輕鬆鬆設定所有的參數;直覺式的儀表板,讓您滑鼠一按,即可將 G703 的效能推到極限。

2018 I&F Design Award
台灣精品獎
CES Innovation 2017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