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量三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Beambox

 

產品介紹

Beambox 採⽤髮絲般的精密雷射光束,能精準裁切與雕刻木質、皮革、壓克力等有機材料。

搭配專為 FLUX 產品系列設計的高度整合軟體 FLUX Studio,你的創意將不再受限。 Beambox 滿足你對雷射雕刻機的所有期望,還超出你的想像。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靈感來自 FLUX Delta 系列的雷射雕刻功能,我們將雷射技術進一步提升,創造出高功率的雷射雕刻機型。市面上的雷射切割機,不外乎是「落地型」的大型工業機台,價格也動輒十萬以上,但從我們的用戶回饋中可以得知,其實許多人對於雷射雕刻是充滿興趣且希望有機會能夠嘗試的,因此我們開始著手於了解並研發雷射雕刻技術,推出智慧型桌上雷射切割機 Beambox。我們針對幾個傳統使用雷切機的痛點,如需外接許多裝置,比如說送風裝置、鼓風機、水冷系統,或是軟體老舊,僅適用於 Windows 作業系統,操作不易等問題,一一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法,將便利性大幅提升,同時提供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有興趣的一般消費者、公司行號和教育單位,都能輕鬆入手,製作專屬於自已的作品。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