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特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科技類   編輯

身分認證守護神-推播互動式安全認證機制

 

產品介紹

一.產品內容

隨著FinTech浪潮來臨,iDGate蓋特資訊推出自行研發創新的雙因子互動式身分驗證機制,並已獲美國,台灣發明專利權,未來在網路上和行動交易無需再通過簡訊(SMS)或輔助安全硬體設備來驗證用戶身分及交易安全。我們的方案結合智慧型手機的 App 與驗證伺服器,並透過綁定使用者手機加上生物特徵辨識(指紋和人臉)、NFC支援卡片(e.g.悠遊卡)、Pattern(圖形鎖),搭配推播通知方式與加解密技術和演算法,讓客戶可即時精準確認終端使用者的身分。此優點也免除往日輸入多道繁複密碼的困擾,完成快速登入,同時兼顧使用者體驗。

iDGate蓋特資訊的解決方案能夠讓使用者只需透過手上的行動裝置便可安全地協助客戶與用戶間進行互動式安全認證。此認證系統同時能夠協助客戶建置一套完善的身分認證安控機制,以提供客戶在從事網路行為或交易時,達到用戶身分確認、保障交易安全等目的。該產品更可使用於企業內部之各項資訊系統登入控管,員工登入任何系統皆可採用行動推播身分驗證機制來加強員工身分之識別,便利系統管理人員控管與維護,架構出安全可靠且具有效率的作業應用環境。

iDGate運用綁定行動裝置設備與異質管道來驗證用戶的真實身分,透過主動發出推播通知至用戶行動裝置來進行互動式身分認證,提供更安全更即時的線上交易環境,同時讓用戶體驗更便捷的電子化數位金融服務。這項創新機制已經運用在行動網銀、行動支付、網路銀行、第三方支付、P2P交易、2FA認證、ATM無卡提款(QRcode 與刷臉)、以及區塊鏈…等多項應用範圍,這項服務的便利性與安全性,可以藉由最佳的使用者體驗來讓用戶輕鬆地融入數位金融時代。

二、專利佈局

台灣自主研發產品,目前已通過台灣10張及美國2張專利證照,尚有8張專利證照在香港及中國審核中。

三、產品市場開發

1.金融端: FinTech 產品解決方案,服務金融相關業務包含存款業務、授信業務、信用卡業務、財富管理業務及共同行銷業務等5大類。

2.非金融端:採用異業結盟方式。可應用在智慧城市、線上遊戲登入、虛擬寶物保護、紅利積點保護、博弈身分驗證、數位豪宅門禁、P2P支付、O2O兌換、第三方支付、社群個資會員保護等。

四、產品願景

讓使用者恣意暢遊網路世界,在虛擬世界中擁有免於身分遭竊取的恐懼

讓資訊安全融入生活,使網路生活更為自在

讓企業專注本業,身分驗證安全交由蓋特資訊把關

成為全球各產業線上服務,長期且值得信賴的安全認證服務提供者

成為客戶及網際網路使用者一個「最值得信任的安全認證夥伴」。

成為全球身分驗證服務的領導廠商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一、Start Up,來自台灣自主創新研發的資安團隊

1.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個人的身分和在網絡上發生的行為越來越重要,在此趨勢下每個人的身分識別和認證就成為一個最基礎的安全問題。

2.鑒於過去銀行業所使用的身分認證系統大多傾向使用國外代理授權的認證系統,成本高且僅能服務少數VIP客戶享有高水準的安全控管。為解決隨時暴露在身分盜用的資安漏洞,iDGate蓋特資訊成立並致力提升台灣身分驗證機制,拿回屬於國人的金融科技主權。

二、產品&市場一應俱全,策略奏效

1.產品定位:以往身分驗證成本高、驗證裝置攜帶不便且密碼/OTP存在著遭駭客盜用的高風險問題。iDGate專注於研發可使用在行動裝置APP上的身分驗證技術,透過即時推播功能達到交易當事人的身分驗證,保障交易安全加強資安層級。

2.市場錨定:主要專注於FinTech金融科技領域,藉由絕佳的使用者體驗讓user端輕鬆地融入Bank3.0數位金融創新時代;並預期未來可運用第三方支付、P2P收款模式、線上遊戲、電子商務與社群網站服務等。

3.行銷策略:為快速打響知名度,iDGate以「出口轉內銷」方式,在國內資策會主辦的「IDEAS Show網路創意展」獲得冠軍後,開始至國外積極參加FinTech盛會及競賽,此舉奏效,在屢傳捷報獲獎後,除成功拿到國際市場敲門磚外國內銀行開始注意到蓋特公司的創新技術,成功跨出第一步。

4.資金募集:創業維艱,iDGate積極進行企業籌資包括商業銀行、創業投資、天使基金等。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呼應政府新南向政策。

三、持續拓展事業版圖

蓋特資訊導入AI人工智慧應用於現有產品中,並運用AI進行風險判定且搭配多重生物特徵辨識方法,開始推出現有產品結合人臉辨識的解決方案。我們著重海外市場發展,從東南亞市場開始再向外擴及,並同步擴大研發中心組織及加強海外行銷能量。

2014年 新北市資策會 IDEAS SHOW 冠軍
2014年 新加坡 ECHELON ASIA 冠軍
2014年 香港,Accenture FinTech Innovation Lab : APAC 全球八大金融科技創新方案
2014年 數位時代 NEO STAR 網路創新服務組 冠軍
2015年 國發基金創業天使計畫受輔導廠商
2017年 經濟日報創業之星評審團 首獎
2017年 全球第一家通過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審核Soft token方案
2017年 獲選台灣亞洲矽谷物聯網資安國家代表隊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