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ASUS ZenBook Pro 15

 

產品介紹

採用全新深海藍搭配玫瑰金撞色設計的ASUS ZenBook Pro 15,搭載充滿未來感的獨家ScreenPad™智能動態觸控板,可促進工作流程、增加生產力並提供個人化自訂,使用者透過專屬應用程式或切換延伸螢幕功能,即可輕鬆體驗前所未有的互動操作模式;全新ASUS ZenBook Pro 15最高搭載第8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50Ti顯示卡、1TB PCIe® x4固態硬碟(SSD)與Thunderbolt™ 3連接埠,同時內建具備100% sRGB色域與PANTONE®認證的15.6 Full HD (1920 X 1080)顯示螢幕,搭配可精準詮釋色彩的校色技術(Delta<3.0),以及與國際音響大廠「Harman Kardon®」共同合作調校的獨家聲籟技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坐享有「聲」有「色」影音饗宴!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 ZEN 禪意美學,凝聚無限美.力

Zen設計 匠心獨運,締造神奇

身為將創新帶入生活的先驅者,我們將各種概念和構想拆解並重塑為脫穎而出的新想法。我們深刻地掌握簡單形狀的意義和複雜性,從創造的過程中邁向超越自我的無限進化。這正是 Zen 系列全鋁合金機身上標誌性同心圓髮絲紋的靈感所在。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我們沒有極限。

Zen力量 強大效能,奔放不羈

每個人擁有與生俱來的獨特創意天賦,但唯有透過神兵利器,才能將潛能徹底展現。單靠一個處理器,絕對不足以滿足和支持我們的創造力量。精心打造的強大裝置助您追求自我突破,在嶄新天地恣意釋放創意潛能。


Zen精神 探索未知,再造顛峰

唯有脫離舒適圈,突破自己設下的枷鎖,才能看見無窮的可能性。Zen 精神的創作力量均衡協調現實和無盡可能,達致自我形相之美和心靈力量的和諧平衡,不斷超越巔峰。Zen 精神驅動我們不斷創新,運用龐大的創意力量改造世界。

2018 Computex d&i Award 創新設計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