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無線充電櫃與無線充電保護殼

 

產品介紹

無線充電櫃內含五個無線充電平台,每一個無線充電平台可以輸出最大20W,結合無線充電保護殼,可以讓無線充電跟有線充電的速度一樣,目前充電速度為全球最快。

無線充電保護殼結合防潑水設計,內含15W無線充電模組,可以結合電池,延長平板可以使用的時間。目前一般的平板,最常因為充電接頭損壞,以及電池老化,而使得平板無法繼續使用。藉由無線充電保護殼內建無線充電模組,所以平板的充電不需要長長插拔充電接頭,而內建可更換的電池設計,使得消費者可以延長平板的可使用壽命。

無線充電櫃與無線充電保護殼,可以應用在不同的環境之中,例如智慧餐廳、智慧工廠、智慧零售、博物館、醫院、長照中心等需要考慮方便性與防水性的環境。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隨著5G與IOT的普及,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可以被控制,也因此電子產品本身的防水性與耐用性,就需要被考慮,所以未來的電子產品,無孔化的設計將被導入,例如像Apple Watch,就是一個沒有接頭,無孔化的設計。也因此智慧電源開始從幾年前累積無線充電的技術,可以跟客戶的產品做結合,協助客戶達到方便的使用條件,除了無線充電櫃、無線充電座、無線充電保護殼等產品,目前已經在開發電動腳踏車使用的無線充電環境,未來隨著功率的提升,包含無線充電電動車的環境將是指日可待。

2017 Neo Star貳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