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EGA1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MEGA1 Card-type Projector投影卡

 

產品介紹

創新一代的微投就是MEGA1投影卡,投影機就像名片一樣大小,讓您攜帶超方便!插上手機就能立刻投影,在家庭娛樂、生活交際、工作商務上聰明運用,讓您一拿出手就能成為矚目焦點。關燈3米投一百吋,在任何面上都能成像。

投影卡是一項直接接上手機就能立刻投影手機螢幕的創新產品,不需要安裝任何APP。投影卡使用Laser Beam Scanning(LBS)技術,免調焦,在任何面上皆能清楚成像。投影卡為解決目前:

1. 手機放大螢幕分享

2. 將傳統投影機體積縮小為名片大小,更方便隨身攜帶

3. 沒有使用環境的限制(例如:不需要插電、不需要連Wifi)

4. 沒有複雜的操作和設定(不需要安裝APP)

5. 免調焦,在任何面上都能成像

6. 直接接上手機就能立刻投影手機螢幕

適合在3至5人的小型臨時會議、家庭娛樂、咖啡廳、酒吧、戶外露營、夜晚車上導航……等,隨時隨地即時分享。

 

MEGA1擁有近十年雷射光機引擎設計與製造經驗,從產品設計、製造到組裝全程在台灣,由專業團隊掌握一流核心技術,生產出最好最用心的產品。此產品結合全世界最強的零件品牌,並擁有Microvision、STMicroelectronics授權MEMS(微機電)Laser Beam Scanning技術,採用Osram(歐司朗)、Sharp等雷射二極管,全程台灣製造。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型號:MEGA1-F1投影卡

尺寸 (高 x 寬 x 深) (mm):68 x 44 x 10 mm 
重量 (g):42 g 
對比度:5000:1 
比例:16:9 
亮度:50 ANSI 流明 (Max)
支援作業系統:Android OS, Windows OS 
投影技術:Laser Beam Scanning 
投影解析度 (像素):1024 x 600 
色彩深度:RGB 24bits, True colors 
螢幕尺寸 (吋):最大 100"(投射距離3m) 
操作溫度:5℃至35℃ (41°F至95°F) 
輸入影像方式:Type-C Alt mode VESA DisplayPort Standard V1.2a 
電力需求: 
使用手機時,USB Type-C公頭供應 DC5V, 900mA 
使用充電器時,USB Type-C母座供應 DC5V, 900mA,並提供手機DC5V模式充電 
支援USB Power Delivery Specification 3.0 

智慧型手機發展迅速帶動手機投影的需求,因此投影卡的設計理念就是能「直接接上手機就能將螢幕放大」,減少眼睛的疲勞,並且「隨時隨地投影分享」,不受場地限制,隨處皆可成為放映廳,拉近與家人朋友間的距離。

本產品重視客戶體驗,採用使用者角度作為產品創新的重點,解決使用環境設備的問題,提高隨時隨地都想使用的使用率,主要爭取潛在未消費的族群,改善操作困難與不容易攜帶等問題,所以利用即插即投的方式最貼近需求。

近年來由於智慧型手機發展迅速,微投影於手機上的應用比例上升,除了直接將投影機置入手機之外,能連接手機的投影裝置也變成另一種需求市場。主要原因為從2015年起,USB Type-C介面開始應用於手機,USB Type-C讓手機除了可以傳輸一般資料外,也提供輸出影像畫面,若結合新的投影裝置,更容易將手機畫面投放出來,便是該市場的潛力。從各面向來看:

1. 將手機螢幕放大,不用低頭看手機,可以減少頸椎壓力

2. 投影手機螢幕也可以減少眼睛的疲勞

3. 讓人更容易分享,拉近彼此的距離

4. 使用者將手機螢幕投影,可以直接將一面牆變成一個放映廳,看影片、做演講,在家庭娛樂與商務使用之間時實現一機多用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