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ROG Phone

 

產品介紹

手機遊戲的嶄新時代即刻降臨,全面提升每個遊戲操控環節。ROG Phone以純粹的ROG 電競為核心語言,打破現有規則,敢於挑戰無人能及之境。ROG Phone完全是天生王者: 搭載全球最快的嚴選2.96GHz高通Snapdragon 845旗艦級處理器與Adreno 630 圖像處理器,提供絕佳效能、內含創新3D 液態均溫散熱系統,與提供額外冷卻強化的可拆式空氣動力AeroActive散熱風扇,維持激烈遊戲戰鬥中的高幀率、擁有絕不妥協的AMOLED螢幕,融合高速的畫面更新率與華麗的視覺。

絕對舒適的設計獨具特色,獨特的側邊連接埠與增強的超快感應遊戲操控,包含可自訂的AirTriggers超音波觸控鍵與先進的遊戲反饋震動技術,能夠完全專注於遊戲技巧,給予您主宰全局的遊戲優勢。ROG Phone將從此顛覆你對遊戲的想像。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