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RAY 電子後視鏡

 

產品介紹

RAY電子後視鏡,可為駕駛解決看不見的盲區範圍,用以補助駕駛人精準判斷車後實際來車狀況,以及倒車時輔助駕駛人避開後方人或障礙物,在夜晚或雨天等視線不清的環境下,能為駕駛改善行車時後視鏡視野的清晰度,避免因碰撞所產生生命或財產的損害,幫助駕駛有更安全的行車視線,是最為重要的行車安控配備之一,大幅提升真正的行車安全。

 

  • 搭載頂級車規後鏡頭,全視角液晶螢幕顯示,使用高解析度的影像串流手法,而將後鏡頭車後所拍攝的影像,直接投映在電子後視鏡上,影像即時同步,畫面順暢不延遲。
  • 可清楚看見超清晰多車道影像,補足後方行車時的盲區視野。
  • 倒車時後鏡頭自動光學調整角度,可自動切換拍攝地面,讓倒車更容易。
  • 夜間或雨天視線清晰度較傳統後視鏡大幅提升!
  • 並整合內建前後雙錄影,一機滿足駕駛人的所有需求。
  • RAY 可看的視野,優於傳統後視鏡的 3 倍大小,減少後方視野盲區,大幅度提升行車安全。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交通事故案例可以看到一些因為轉向車與直行車發生碰撞,或大車轉彎時碰倒行人、機車騎士然後輾過去的交通意外事故。

駕駛人在駕車、騎車時很容易因為受到行車視野盲點的影響而導致發生事故,行車盲區是駕駛很大的困擾,駕駛人的視線死角或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為了讓駕駛能更清楚看見車後方路況、降低事故發生,維護駕駛、周邊用路人安全,PAPAGO! 品牌核心精神以「行車」與「安全」為出發點,期望能給駕駛與用路人安心無虞的行車安全。透過RAY電子後視鏡,頂級後鏡頭,可清楚觀看盲區視野,確保行車安全。

榮獲美國2018 CES 年度創新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