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識科技有限公司   系統、工具、應用軟體類   編輯

PilotGaea 3D O’View 三維地下管線模組

 

產品介紹

三維管線模組是以輔助現有2D管線系統資訊不足的缺陷,希望能利用危機變成轉機,迎頭趕上國際科技的腳步,讓三維空間科技為政府部門及其管線使用業者提供更便利的輔助功能。在消極方面可以通盤了解管線情形避免不該發生的災害,且在災害發生時可利用空間分析把災害降到最低,有效預防災害擴大。在積極方面可以利用空間分析輔助日常的管線挖掘管理、道路使用管理、和管線挖埋分析等工作,以3D管線管理系統真實的呈現管線埋深,與不同管徑差異以及圓管、方管的區分,協助道路統一挖補管理與計算道路使用費。並提供完整的分析,協助人員進行管線檢核,讓管線安全成為可被信任的。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近年來經濟快速發展,各項建設逐步推展,相對之各項地下公共使用之管線亦需不斷異動及擴充,由於公共管線資料庫之資料來源眾多,各單位之管線埋設位置大多上下重疊,而現階段公共管線管理又以二維呈現加註記的方式標識,難以正確表示其正確位置並妥善管理,應付多元化的管線管理實在是顯得捉襟見肘,由於3D 管線的管理技術需求已在多年前就被提出,但由於地下管線錯綜複雜,分屬不同事業單位所埋設,管理大不易,加上管線資料沒有詳實紀錄深度資訊,導致三維管線管理系統一直流於口號,無法為智慧城市的空間化打好圖資的基礎,無法讓地下管線位置更完善的管理。

       以3D管線系統輔助現有的2D管線系統,是目前最先進的管線管理系統,可提供有效管理地下管線之安全管理,維繫人民之生命財產安全。

三維地下管線模組是屬於PilotGaea 3D O’View底下的新成員,而PilotGaea 3D O’View曾獲得102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品質於技術值得肯定。
三維地下管線模組目前採用機關有內政部營建署、新北市政府、台中市政府、高雄市政府。
3D管線營建署示範機關: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基隆市、嘉義市、新竹縣。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