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宇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應用服務類   編輯

全方位智慧銷售 O2O方案-Smart Handbook

 

產品介紹

1.業務銷售輔助與培訓

 

 

2.產品售後支援服務

 

3.DM型錄/顧客Premium Club

 

4.連鎖門店新零售應用

 

 

系統架構及功能說明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1. QR Code Handbook可以串聯眾多的學習功能如課程報名、觀看微課、考試、填問卷、加入社群等等;也包含外部連結如YouTube,或客戶的外部內容,並支援 Vuforia AR。
  2. 每個QR Code 能對應多重目標(目的地),並以選單呈現,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選擇。
  3. 可以置換和暫停QR Code對應的內容。
  4. 提供完整的管理介面,並以Handbook方式來編輯與管理。支援RWD,用手機也可以編。
  5. 提供完整的QR Handbook 出版功能,能產出Word來進行後製,或匯出pdf直接使用。
  6. 提供單一QR Code使用分析。也提供整本QR Handbook的使用分析。
  7. 提供萬用QR碼自動導引APP安裝、自動註冊(QR效期內)、掃描登入(帳號效期內)及帳號過期更新申請。
  8. 提供完整的會員權限管控,且能鎖定IP範圍和手機。

一宇數位專注於數位學習及人才管理系統的設計,協助企業人才的發展,進而促使企業的基業長青。在協助企業的過程中,我們一直思考企業導入數位學習後的應用,能否不侷限在企業內部,能否透過數位學習輔助業務或外勤執行銷售任務或顧問服務,能否協助企業顧客的售後服務,提升顧客的滿意度。

為此我們開發App的應用,以微學習微支持的方式,協助企業將學習與任務執行結合。在觀察企業使用者使用情境後,我們發現如能提供更直接快速的方式來讓使用者可以立即取得知識,是至關重要的。於是,QR Code 結合 App應用於工作支持與學習的想法就此誕生。

在O2O概念下,QR Code 是虛實結合的最佳媒介,小小的正方型QR Code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透過手機掃描,瞬間精準豐富的資訊呈現眼前;透過手機掃描,立即成為會員或加入社交群組;透過手機掃描,讓顧客體驗過程更有深度。

一宇數位的會員制QR Handbook 雲端方案為企業開啟QR Code應用的快捷通道,讓企業快速簡單地設計出實用的QR手冊,縮短與顧客距離,並運用於工作支援、業務輔銷、教育訓練、產品售後服務、體驗零售,及型錄行銷等等場合。手冊的QR Code每次的掃描都被記錄,完整的統計分析報告,更是企業下一步行動的最佳指引。

2010年獲得「第七屆微軟合作夥伴英雄獎」
2011年榮獲「2011 ideas Best Choice企業數位學習平台類最佳品牌獎」
2012年榮獲經濟部雲端運算推廣服務計畫補助
2013年勇奪「TTQS評鑑企業機構版銅牌」殊榮,成為業界第一家成功奪牌的HRD Total Solution廠商
2014年獲得學習科技金質獎
2015年 雲端課程市集系統平台取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